close

我的早餐就是左邊的一大罐鮮奶啦~~   昨晚在Lawson Store 100 買的   

因為本來早餐就吃得少加上等等六本木的第一個行程就是要去國立新美術館3F Brasserie Paul Bocuse Le Musée  

享受米其林餐廳料理慶祝我30歲的生日(以及彌補我二月東京遊時的遺憾)   

所以喝鮮奶就夠啦!  (Evie喝咖啡外還有搭配小雞蛋糕   不用擔心她空腹喝咖啡唷!!)

在房裡解決完早餐後   我們拉著行李要離開啦~~    

↓拍一下這間房間    真的好小

有了昨天晚上在LAWSON STORE 100買的本子     我們在五反田站要離開時還蓋了車站紀念章

然而就在大門站下車要出站的時候   我發現我竟然把兩日券B券搞丟了!!??   shit......

雖然Evie提議說坐車回頭去找   但我覺得找回來的機會幾乎是0    當下只好快快再買一張都營一日券使用

(日期打上了9月9日   安慰自己就當是多花700円買我本趟生日東京遊的紀念品之一吧......)

IMG_0712.JPG  

因為我們要趕緊先把行李拉去後兩晚住宿的飯店~ Hotel MyStays Hamamatsucho(濱松町) 再繼續玩

Hotel MyStays Hamamatsucho離都營淺草線的大門站A2出口僅130公尺    

但A2出口只有樓梯(無電扶梯.電梯)    拉行李搭電梯的話要選從B4出口    距離應增加約1倍左右

未命名2.jpg      

  ← B4電梯

但這家也還算是各離車站挺近的飯店之一    重點是這飯店是2009年六月開幕的     整體上感覺還很新穎!

浴室也不是常見的那種無接縫一體成型衛浴    整個浴室空間較Toko Hotel大上許多喔

IMG_0246 (1).JPG  

我是加入飯店官方網站的會員訂房的   9/9、9/10兩晚各是8,300円    無須預付任何訂金唷!

而且官方網頁還有中文介面    房間說明也很清楚   不用擔心訂錯取消就要被扣手續費(Agoda會扣)

D2 Hotel MyStays Hamamatsucho 濱松町我的住處酒店  _  BOOKING.jpg  

另外對東京鐵塔有特殊愛好的人還可選擇高樓層直接可看到東京鐵塔的房型    夜景view很不錯喔!

不過房間內的空間一樣是不大啦   床尺寸好像也跟Toko差不多   贏就贏在My stays真的新穎很多

而之所以我們會分兩家旅館是因為9/8那晚的My stays要1萬円(9/9-10卻只要8300円/晚)

Toko我則是上網透過台灣旅行社訂房   只要NT$2716/晚    真的還算蠻便宜的!

以我們的玩法(飯店只是回去過夜用)當然是能省則省    把將近900塊台幣的價差省下來囉~~


P.S. 以上房內的照片其實是下午回飯店換相機電池時才拍的   並沒有一大早就讓我們進房喔




 



arrow
arrow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