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完夜景後   我們就要去吃晚餐啦    今晚要去吃我覺得來日本一定得吃的豬排飯

基本上和幸豬排或是平田牧場就已經風評很好   因為看到了某專寫日本旅遊的網友極力推薦とんかつ 富士這家

我查了とんかつ 富士位置與我們使用都營地鐵可吻合    於淺草線宝町站 A4出口400m(走路約6分鐘)  

於是捨棄了另一家也是豬排飯名店: とんかつ まい泉  青山本店

(地址:渋谷区神宮前4-8-5   在表參道和青山的巷子中   午餐Menu有優惠價)

其實這是一家內部用餐空間算小的餐廳    妙的是我們去的時候只有兩個人在吧台區用餐小酌

而後場坐位區只有我們兩人(直到吃飽離去都沒人再進來用餐哩!!)     感覺人氣有點弱......

我們兩個都點了  ロースかつ定食(炸里肌豬排定食) 1100円    ^^

既然都沒人    等餐又等了許久    我們於是開始玩起了瘋狂自拍照    >"<

0908 JP2.jpg  

我真的要抱怨一下...我們從點餐完到送上豬排飯    足足等26分鐘之久   

不是我真的拿碼表計算    而是確認相機裡的相片拍照時間得知的!!     

就算是現炸的也真的給它有夠太久了     我懷疑是這個原因讓生意不好......嗎!?

anyway......  好好品嘗我一直很期待的日式炸豬排才是重點!!

來張豬排特寫    發現了嗎?    豬排裡的油花很大塊......   吃得我是超級罪惡啊!!

大約只有兩大塊是下圖這樣比較偏瘦肉的白肉   其他的豬排肉中都有大面積的豬油    >"<

因為豬排分量真的很大塊    最後我只好把炸麵衣撥掉只吃裡面的瘦肉    不然真的是攝取太多油脂了!!

狂愛日本白飯的我原想再續半碗白飯    但嗑完肉後我就已經超飽了    無緣再來一碗    XD

定食裡還有附兩片醃漬黃蘿蔔     我不吃黃蘿蔔也忘了拍    以及一碗味增湯

這味增湯倒是很不錯喝     雖有一點過鹹但裡面有料     而且感覺像是點餐後才現煮的    不賴~~  

我覺得定食的份量真的很足夠   肉的份量應該相等於在台灣吃勝博殿選最大份量

所以以1100円/套的花費來說   其實真的不算貴呢!    


とんかつ 富士
東京都中央区八重洲2-8-11 (在著名的八重洲富士屋飯店後面)
03-3541753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豬排飯 とんかつ富士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