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33.JPG 
 
隔了一年又四天, 我總算又出國了!
不是出國去遊玩, 而是因公出差!
是的! 這可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出國出差呢!
但... 我是個大遜腳... 這是我第一次到對岸去.......
而為何我用對岸兩個字呢? 因為香港只進去了Asia-Expo就搭車進東莞了

第一天住在寶安, 飯店不是很OK, 由於龍蛇混雜, 嚇得我進房後就再也不敢外出!
第二天第三天則住在常平, 是間還不賴的飯店-匯華國際飯店(應該有四星級)
http://www.huihuahotel.com.cn/ 客房內有提供免費上網服務喔!
由於去的檔期正好遇上一年一度的"廣交會"以及相關的展覽!
據說飯店紛紛漲價, 還有漲到人民幣2000元一晚, 真的很扯!

這趟大陸行, 真的增廣見聞很多, 看了一些工廠, 被招待的好似大爺一般!

去了四天, 竟然天天都去"沐足"(就是腳底按摩+背部按摩), 很享受吧!?
餐餐大魚大肉的結果...... 唉~~ 我的肚子真的可是"長大"不少呢!
(不過說真的... 湘菜真的很好吃! 而且那裡的蝦子又新鮮又便宜! 超讚~~~)
呵呵...... 有機會要去常平的, 我一定要推薦"毛XX"湘菜

(忘了店名了... >"< 不過我知道就在飯店後方沒多遠的地方! ^^)
 
PS. 不是我沒見到不好的一面... 而是那些不好之處, 就不用多提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匯華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