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18

好一陣子沒有跟Evie一起喝下午茶了......

這次看到京站寄來的DM上印著"貴婦層架下午茶"區中的活動  便跟她邀約一下了

DM  

↑ DM上杜蘭朵的英式下午茶看起來粉吸引我...  kao13  

 

因為是平常日所以沒有特別訂位   餐廳內的確人不多

不過因為約下午兩點   中午用餐的人潮有些還未離開   一開始覺得環境有點吵!

所幸談論公事的人沒多久就陸續離開   讓下午茶的環境安靜了許多

IMG_1249  

IMG_1248  

IMG_1254    

 

照例...  送餐前來拍張個人美照

IMG_1226  

IMG_1221  

 

我們就是點這三層架的下午茶套餐   搭配兩壺飲料(熱水果茶&熱桔茶, 但我忘了拍飲料的茶色)

IMG_1227  

 

最下層是鹹點  

IMG_1233  

IMG_1229  

雖說這層是鹹點  但我覺得甜點仍佔多數   只有焗烤蘑菇吐司嚴格來說算鹹點

因為其他四項內容分別是蘋果派(還兩種)/Scone/檸檬風味蛋糕   就這五種!

而且我發現我們餐點跟DM上不同  可隔壁桌後來才入坐的人餐點卻跟DM上相同(有焗烤盤皿那種)

五項食物中我覺得Scone最差   很乾很硬我不是很喜歡......

 

中層是蛋糕&新鮮水果

IMG_1236  

蛋糕的表現...普通   水果更是毫不起眼(好小塊,又沒有水果的香甜味)

 

最上層是法式點心&手工餅乾

IMG_1232  

可麗露的口感吃不出外皮酥脆   也沒有焦糖香...  更吃不出中間應有的柔軟

瑪德蓮的口感也不夠蓬鬆軟綿   吃不出外酥內軟&濃厚奶油香味 

手工餅乾則是甜到一個不行   我吃一塊就狂喝了兩杯桔茶&1/4大杯的白開水

 

老實說我對這次的下午茶餐點挺失望的

原本看網路上大家對杜蘭朵的高評價讓我有信心可以品嘗到美食

加上Evie吃過這家的正餐說餐點很不錯   所以我本來還蠻期待的呢......

沒想到......  這英式下午茶讓我挺失望的!   個人不是很推薦說......   無奈  

(不過服務品質的確還不錯  會一直巡桌來詢問要不要加熱水!  讓我至少對杜蘭朵的印象不錯) 

 

 

《本次消費打分數》☆=半顆星  滿分★★★★★

環境:★★★★  

食物:★★★ 

服務:★★★

總評:★★★

 

  

┌  杜蘭朵Turandot  台北京站店

├ 電話 : 02-2552-5277

├ 地址 :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京站時尚廣場2F)

└  網址 : https://www.facebook.com/turando888

 

 

 

 

arrow
arrow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