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paper_07.jpg 


自從《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上映後, 我看到了msn上無數的人暱稱都與它有關
席妮看完後在msn spaces寫下了一篇感想, 也要我看完300後寫下自己的感想
可是...... 不知怎的, 我... 我... 我竟無法用字句清楚傳達我內心的激動
走出戲院時, 心中真的變得激昂, 很捨不得那300壯士的結局

繼《魔戒》系列後... 好像很久沒有如此壯闊戰爭場面的電影作品了 (嗯... 千萬不要拿Alexander跟它比!)
儘管很多懂歷史的人因為他不符合斯巴達真實歷史而不認同此片......
但我仍覺得本片最動人之處:每個人都擁有從容地慷慨赴義之精神!
畢竟一個國王他是可以不需要帶頭打仗, 也不用衝在最前方殺敵的!
更不用說出: Tonight we dine in hell. 這種完全豁出去不要命的壯烈犧牲宣言吧!?

中國近年流行的古裝大戲-漢武大帝、成吉思汗、越王勾踐...等, 不是號稱極為考究的拍攝嘛
那裡頭的皇帝也不用殺在第一線砍殺敵人, 勇猛無敵的成吉思汗也沒有這麼拼吧!!
Anyway...... 看電影就是為了開心, 看到影評區大家口水戰成一團, 實在覺得超妙的啦!! 哈哈

某ㄧ網站之影評留言區
http://bbs.atmovies.com.tw/bbs/bbs.cfm?action=listsa&c=102&sa=fwen00416449&st=f

PS. 唯一的遺憾就是... 在IMAX觀看此片並沒有3D的感覺, 又座在前三排... 實在不很舒服
感覺有點被美麗華騙的感覺...... 建議要去欣賞此片的人在較大的影聽院觀賞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