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托弟弟(餞別.即將去紐西蘭遊學一年)與尚臨的福(滿三歲生日)  

把親戚家族全集合在一起   訂了一桌好料邀大家享用

不然這種中式合菜大菜    真的不是十個人可以解決的!!    哈~~

由於確認了當天沒有婚宴    所以我們順利地訂到了超大桌的包廂

IMG_2984  

即使坐了這麼多人    還是一點都不擁擠喔!   讚吧~~~ 

上正式大菜前   一點都不簡單的小菜就已經讓我食欲大開了!   (噗...)

↓  醉蝦    浸泡於紹興酒的鮮蝦真好吃  酒味一點都不會太重太嗆   蝦子很新鮮

IMG_2977  

↓  梅汁番茄    了解後才知道除了酸梅外還加了紅酒一起浸漬    但一點都感覺不出酒味    好吃!

IMG_2978  

↓  蜜芋頭   微甜不膩 入口即化    這到小菜可是李登輝夫人的最愛! 

IMG_2979    

除了這三樣小菜外    還有涼拌小黃瓜    我忘了拍照    >"<

顧著撥醉蝦殼    害我也來不及拍下第一道大菜     真糟.....

是""涼拌三拼""    有拌海哲皮絲、醉雞腿圓切片   另一個我忘了......

 

↓ 第二道菜:海味雙拼~生魚片與烏魚子    

IMG_2981  

烏魚子超好吃  生魚片也很新鮮   份量也依人數增加.不用搶食   ^^

唯一可惜的是就是生魚片退冰不夠   我們放了一會兒先吃下道菜後才又再回來吃生魚片 

還有我也忘了拍一人一碗的"和風龍蝦蟹肉水果沙拉"   配料豐富.日式醬醋又帶點芥末嗆味    好呷!

 

↓ 第三道菜:醬爆明蝦   

IMG_2982 (2)  

明蝦超大一隻   蝦子料理的熟度剛好   完全不會覺得蝦肉過老

醬汁的味道也不會過鹹   非常和我的口味!!   哈哈~~ 

IMG_2983   

實在是太好吃了!   給這明蝦來張特寫照   呵呵~~

 

↓ 第四道菜:煎羊小排

IMG_2986  

羊排煎炒地相當軟嫩   完全沒有腥味   小孩們吃得超極開心    直呼好吃!

我當下只先吃了配菜(甜椒.蘑菇)    後來吃不完有打包回家    熱過後還是一樣好吃呢! 

 

↓ 第五道菜:魚翅元盅

IMG_2987   

這是一人一碗的超豪華湯品    內含完整一顆鮑魚、一整塊魚翅、猴頭菇塊、金華火腿片 

這湯可是用老母雞熬煮之雞湯加入這些高檔食材一起燉熬的    喝起來非常滑順

喝完後嘴唇覺得有些黏黏的   像喝雞爪湯一樣   感覺膠原蛋白非常之豐富    讚!

 

↓ 第六道菜:鮑魚鵝掌

IMG_2994  

鮑魚切的很薄   料理後吃起來還是軟中帶Q

鵝掌則已烹調地非常之軟   入口即化.骨肉分離    

味道也是很適中的鹹度    盤飾青花椰也讓我們大魚大肉之餘多補充了些蔬菜    ^^

 

↓ 第七道菜:鰻魚油飯拼酥炸軟殼蟹

IMG_2995   

我大概是第六道菜就幾乎飽了    所以這油飯當下我真是不敢再吃下去(留胃給後面的菜)

但是我竟然忽略了那酥炸軟殼蟹啦!!   嗚~~~    據說軟殼蟹超好吃   小孩們搶著狂吃!

後來還是有打包油飯帶回家當晚餐    嗯... 這油飯真的粉不錯.完全不會覺得太乾太硬   

 

↓ 第八道菜:百果枸杞娃娃菜

IMG_2997   

這娃娃菜煮得夠透   幾乎感覺不出纖維    

搭配上繽紛又養生的眾多配料:百果、珍珠菇(滑菇)、枸杞、吻仔魚、干貝絲 

感覺吃了就好健康營養    ^^ 

 

↓ 第九道菜:魚一~魚露蒸石斑

IMG_2998   

石斑魚的肉質真的就是好吃到一個不行!   加上魚露調味    吼~~   讚!

大家即使胃已經塊撐爆了    還是很快地舉起筷子   將石斑魚嗑個精光!! 

 

↓ 第九道菜:魚二~泰式檸檬鱸魚

IMG_3000   

因為人數眾多的關係    餐廳貼心地料理了兩種口味的魚 

這酸辣滋味真是喜愛泰式料理以及嗜辣者一定會愛上的一道菜色

我的胃不吃油飯是正確的!   這酸辣鱸魚真是太太太正點了啦!   

 

↓ 第十道菜:蝦仁蒸餃

IMG_3001   

可能因為大家太飽沒有馬上夾進碗裡品嘗    加上天氣太冷的關係   

讓餃子皮有些變硬了   風味可能也因此欠缺     吃不出港式點心的感覺

算是整桌菜中最普通的一樣菜色吧...  (蝦仁蒸餃在哭泣......   >"< )

 

↓ 點心水果: 新鮮水果+福圓紅豆湯

IMG_3002  

水果中就這木瓜的熟度還不太夠    覺得木瓜的甜度沒有出來

不過為了健康(木瓜酵素功效多多喔!)     為幫助消化今日大餐我還是努力吃了幾片!!

甜湯我忘了拍照    那紅豆湯也很好喝!!   紅豆粒粒分明又煮得非常熟透

我猜是利用福圓的甜去取代大量的砂糖    所以喝起來甜而不膩

我們連紅豆湯都打包了!   而且還是最不愛打包的弟弟要求打包這甜湯的呢!   ^^ 

 

P.S. 以上菜名都是我自己取的   哈...  如果覺得怪怪的.不好意思喔!

 

總之這頓大餐吃得實在是太HIGH了!   讓大夥直呼接下來一週得吃素均衡一下

不過這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很難得的豪華料理    熱量.3高.體脂肪...通通被我拋到腦後去啦!

 

[後記]

大夥吃完飯後跑去練習場揮杆了幾下     老的小的都玩了     

連尚臨也跑去湊熱鬧    我爸只好趕緊護著他    哈哈...

20120219 (33)   

 

 

《本次消費打分數》☆=半顆星  滿分★★★★★

環境:★★★★

食物:★★★★☆

服務:★★★

總評:★★★★

 

 

 

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03-4780099      

桃園縣楊梅鎮揚昇路256號

http://www.sunrise-golf.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揚昇 揚昇軒 高爾夫球場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