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1111111  

今天尚臨的老師打電話給我   分享了尚臨在校的一些狀況

告訴我他在學校玩串珠時很快就把小珠珠串成一串

然後就把串珠線用手指慢慢調整成車子的型狀

哈哈~~  我完全可以想像那個畫面

電話當下我真是笑翻了!   真的是愛車成癡了他.......

 

老師說因為他真的是很可愛(老師說的...不是我說的 >///<)

老師下班前又把他叫過去抱抱一下    他也很大方的抱了一下老師

老師就問他:你有沒有愛老師啊?

他則回答:我愛媽媽

老師故作傷心狀再問了一次:你都沒有愛老師喔?

他又回答:我明天再愛老師啦!

呵呵~~  老師覺他的回答真的很特別, 很不像其他小孩

我倒不意外   因為這小子最近都是用"明天"來當作暫時逃避的方式

例如:我明天再洗頭啦...... 我明天再看這本書啦......

其實是不想洗頭、不想現在看這本書

反正通通推到明天就對了啦!   >"<

 

不過老師的結論是"他真的很愛媽媽"

哈哈~~   這結論聽得我都不得不開心起來了!

寶貝尚臨   我知道長大後的你應該就不可能像現在這樣愛我了

但我還是謝謝你現在這麼這麼這麼地愛我

唯獨讓我可以睡你的床   在你心中排行第一位

雖然有時候是依賴我欺負我居多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