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先跟點進來看的人說聲抱歉  因為照片資料實在太少

(不曉得為何這次旅行沒有強烈地照相慾望  五天四夜旅行中照片才拍350張)

不過我會盡量筆述得清楚一點喔  kao14  

 

原本的行程中是沒有安排來 FoodHall 吃正餐的(應該說連點心都沒有想排進去)

但是不是我嫌棄 FoodHall   而是因為N年沒來曼谷, 一堆餐廳都想去, 根本排不進來啊~~   1857456141  

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這天的行程大亂改   所以就來到 Emporium 裡的 FoodHall 吃晚餐啦!

 

如同網友介紹的方式   要在入口處FOOD COURT先購買代鈔  一本50的面額(裡面又再分五/十/二十元面額)

我們怕裡面沒有喜歡的東西吃  於是先進去晃過一圈後確定有想吃的東西了才去換代鈔

因為印象中看過網友說一個人大約100塊左右就可以吃飽了   安全起見我換了300泰銖

反正花不完再拿回FOOD COURT這邊就可以換回現金   不用擔心浪費金錢問題  

(但我覺得特地印一本紙鈔挺不環保的!  不如換鈔時以一張儲值卡方式給消費者   還可以重複使用)

 

主食的部分  我們兩人選了一碗牛肉丸米線  印象中是70泰銖(收費算還可以)

IMG_2015  

米線很大一碗   裡面牛肉丸&豬肉片給的很多   牛肉丸很好吃

米線若再Q一點點會更好吃(感覺有一點點的過軟 還仍是不錯吃)

湯頭也蠻好喝的   一點都不會辣   呵呵~~

 

泰式生春捲  110泰銖

IMG_2018

這個生春捲裡面很多蔬菜  感覺吃了既清爽又健康   還不錯吃

而且我很貪心的點了蝦子口味   嘿嘿嘿......    ばいばい  

 

現點現煮的酸辣蝦湯又稱冬蔭功湯(Tom Yum Kung)    80泰銖

IMG_2017  

因為我們到 Emporium 逛的時候已經有點晚   有些攤子已經在收拾了

我怕誤認照片中的食物而點錯所以直接問泰式生春捲攤的老闆  他介紹我到入口左邊的攤位去買

照片上沒有直接寫出Tom Yum Kung   點之前有再跟老闆確認一下

老闆跟我講完話後才開始煮Tom Yum Kung   感覺現點現煮就超開心的

這碗Tom Yum Kung裡面蝦子好多尾(五-六尾)  還有菇類番茄  材料好豐富!

而且蠻大一碗    兩個人喝一碗絕對夠!!

不過我忘了交代小辣就好   所以兩個人邊喝邊哇哇叫   1367380272-2922862159  

 

新鮮現打鳳梨果汁    40泰銖

IMG_2020  

幸好朋友有先見之明買了一杯鳳梨果汁   可以讓我們倆解解辣    ^^

泰國的鳳梨汁喝起來跟台灣很不一樣(果香味不同)   蠻好喝的   

P.S. 其實是剛好只剩下40泰銖的額度   選擇不多下他只好選鳳梨汁   

 

四項300泰銖算便宜嗎?   個人覺得不算真正便宜

但我真的沒有勇氣吃路邊攤的食物(除了椰子水/香蕉煎餅外)

所以跟去餐廳吃頓飯相比   來FoodHall(美食街)吃飯還算是經濟實惠的選擇喔!

而且衛生安全問題不用擔心(大太陽下吃路邊攤的食材都沒有冰... 老闆免費請我我也不敢吃呢!)

 

有沒有發現我都沒有放FoodHall 照片....  啊! Sorry~~  真的沒拍啦!  1367380311-3876930092  

到網站上抓幾張照片讓大家參考一下囉~~

the emporium foodhall  

the-emporium-foodhall-bangkok  

emporium-food-court  

以上照片來源:http://www.bangkok.com/restaurant-dining-experiences/food-courts-the-emporium.htm 

 

 

消費金額:$300 Baht

消費日期:2013.05.02

 

 

《本次消費打分數》☆=半顆星  滿分★★★★★  

環境:★★★   

食物:★★★★    

服務:★★★☆  

總評:★★

 

┌  The Emporium Shopping Complex [FoodHall] 

├ 地址 : 622 Sukhumvit Road, Klongton, Klongtoey, Bangkok, Thailand 10110 ( BTS Phrom Phong Station)

└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heEmporiumShoppingComplex

 The Emporium Shopping Complex  

 

 

 

 

 

 

 

arrow
arrow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