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70   

半島酒店... 對我來說算是一個非常有名但感覺似乎貴得捨不得花錢住的飯店

(因為我安排的行程都是往飯店外面跑  根本沒有待在飯店裡  住那麼好的飯店實在太浪費了......)

但這次我竟然來曼谷住了兩晚半島酒店呢!  真的是不可思議啊~~

 

照一般習慣   我們搭BTS於Saphan Taksin Station下車  按照指示往前走到沙吞碼頭Sathon Pier 

走到底時有問了一下路   選擇左轉的方向到乘船處準備搭乘半島酒店的接駁船(遜腳)

因為沒有其他人要搭船到半島酒店   所以碼頭這邊的人員就通知半島酒店把船開過來接我們

整艘船只有我們兩個   根本就是包船啊~~    ばいばい 

 

大約五分鐘後就抵達對岸的半島酒店   因為沒有其他房客可以帶路(我們沒來過啦~)

我們就亂走稍微繞了一下下才接近大廳(超遜!)  後來服務生發現了我們後趕緊把行李接過手

指示我們走到check-in的櫃台   要我們把行李安心先放在走道邊邊

check-in 時我沒有拍大廳  大廳的裝潢很五星級  豪華度夠但帶點復古風(因為飯店也經營很久了)

雖然感覺設計感不是現今流行的簡約風但華麗風采毫不遜色  好比一位風姿綽約的優雅熟女

因為雄獅旅行社並沒有給我VOUCHER   所以check-in 時稍稍花了一點時間

入住手續完畢後   回頭一看...... 行李不見了!?    kao11

自稱是我們這兩天的管家帶我們先進房   說等等行李就送到房間去 (我還真的不擔心說!)

 

進去房間後   管家親切的解說了房內的設備  我覺得她的英文很標準我都聽得懂耶...

(百貨公司小姐的英文我就聽不太懂  腔調很重  >///< )

管家還貼心地提醒了我吹風機的放置處   她說因為抽屜太多怕我會找不到

還解說了門邊有個便利箱(我自己取的名稱)   早上會放報紙,要送洗衣服也可以放那裏

真的是超級方便又貼心的小設計!!  (可惜我忘了拍照...  -_-; )

 

待管家一離開房間   我立刻拿起相機開始好好拍一下  

先從一進門拍起  左手邊有個mini bar  櫃子下方有冰箱(裡面飲料全要另外付費)

只有檯面上的兩罐礦泉水不用付費(照片中有三罐是因為我把未喝完的水瓶隨手就擱在那)

IMG_1961    

再往走道內走一點   右手邊就是一個小小的化妝台  怪的是我不懂為何茶組要放這裡  

小小空間裡左右兩側還放了傘桶與垃圾桶   感覺挺擁擠的(明明房間很大啊!) 

IMG_1962  

又因為充電插頭都在這化妝台側邊   兩支手機+相機都要擠在這不大桌面上  

因此深深認為整個房間裡唯獨陳設不夠貼心的感覺就是這裡  可以再調整一下物品位置會更好!

若在往內走兩步   就是行李台與衣櫃區(又忘了拍  非常糟糕!)

行李台與衣櫃區我超愛的   空間真的比其他五星級飯店大上許多  

尤其是衣櫃區裡的衣吊桿提供的數量超多的  非常非常地貼心(我第一次覺得衣吊桿不會不夠用!)

行李台下方的抽屜更是多到不行   如果帶很多鞋子出門的旅客絕對不怕沒地方收放

行李台與衣櫃區雖不會是遊客花很多時間停駐空間   但該區的舒適度絕對是旅程中重要的一塊

能夠好好打開行李箱仔細收拾打包  不再是蹲在床邊走道地上彎著腰整理多棒啊~~

 

而這化妝台正對面   就是浴室入口   這浴室也是女生絕對會喜歡的設計

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大大的浴缸   以及空間寬敞的洗漱台

IMG_1967  

另一面   還有另一個洗漱台  絕對不用因為要輪流刷牙照鏡子而耽誤時間

IMG_1963  

馬桶在淋浴區的對面   用毛玻璃門隔出隱私(淋浴區則是下半門使用毛玻璃)

不過馬桶蓋還不是緩衝設計   對我這種用慣家裡緩衝馬桶蓋的人來說就會不小心把馬桶蓋碰一聲放下  

IMG_1964  

左側洗漱台上放有盥洗組  美國知名美容品牌DAVI NAPA(釀酒家族從釀酒技術中發現葡萄的護膚精華進而製成)

IMG_1966  

 

剛剛那個小吧台的對面就是臥室入口(終於要介紹到重點了)

IMG_1958  

IMG_1959  

IMG_1960   

IMG_1971  

臥室是一個三角形的空間   房間的氣氛如同網站上的照片一樣尊貴

GRAND DELUXE ROOM  

雖然桌子沙發都是較老派的設計  但每項家具都維護得很完好跟新的一樣(看桌邊都還反光發亮呢!)

而且這雙人沙發實在好舒服  軟硬度恰恰好  簡直一坐下就都不想起來了 

由於空調出風口就在床頭正上方   我不喜歡(吹冷風會一直想咳嗽)

我還開玩笑說:如果我真的咳太厲害就改來沙發睡好了 (但是沒有真的睡沙發啦~~)

 

如同網站介紹, 曼谷半島酒店位於風景優美的招彼耶(Chao Phraya)河畔,所有的客房皆擁豪華河畔美景

而我們就住在35樓當然要立刻看一下窗外的景色啊   以下依序是從最右側到最左側三塊大玻璃望出去的景色

IMG_1978  

IMG_1976  

IMG_1974  

覺得白天景色看不出驚喜   沒關係...  馬上轉成夜景   ^^

IMG_2157  

IMG_2156  

IMG_2152  

拍照時我光圈有故意調小一點   實際上閃爍的街燈是超級美的喔!

 

由於check-in 時櫃台有送了兩張SPA按摩折價券   所以我們打算去了解一下SPA的費用

IMG_1957  

IMG_1990  

IMG_1995IMG_1997  

我記得沒錯的話   SPA區的櫃台拿計算機算給我們看是$27XX Baht/人 (Massage 90分鐘)

服務人員很不錯  怕英文溝通有誤差,搭配計算機解說最清楚  而且還把++(17%)都算進去  避免任何誤解

由於這個價位可以在市區的高級SPA區做一倍時間以上的全套SPA   所以就沒在半島當散財童子了...

 

立刻轉向旁邊的游泳池先去參觀一下   明天再來玩水   ^^

IMG_1999  

IMG_2001  

IMG_2000  

泳池入口旁邊還有一小塊香料的種植區   我們在泳池點的Mojito飲料中Mojito就是在這裡種植的  很酷吧!

 

至於The Peninsula 的早餐選擇並沒有太多樣   尤其是跟前一天Eastin飯店相比  當下還有點小失望

而且座位數不夠多   室內區座位我們兩天到達要用餐的時候都是滿的

第二天的早上不想等   所以就妥協先選擇室外區的座位 (心理自我安慰說是河畔景觀座位)

IMG_2043  

IMG_2042  

河景是很美啦~~  但天氣好熱啊!!   早上九點的太陽就已經熱到讓人受不了了 

我們還一度換了座位(還是室外區)   不然感覺後背讓太陽曬到發燙了!

因此第三天早上   我就堅持要等到室內區的座位    還好等了6-7分鐘就有位置了

IMG_2171  

 

早餐裡覺得不好吃的東西有烤豬腳(廚師會現切給你那種)  還有白色這罐優格(只有酸, 口感也不滑順)

IMG_2161  

本想說可以去找漬蜜柑橘瓣加入優格一起吃    沒想到 The Peninsula 沒有漬蜜柑橘瓣!?

還好有找到新鮮水果球(挖成小小球泡在糖水裡)   勉強才把這罐優格吃完   >"<

其中比較特別的項目就是清湯麵食   還不錯吃(不鹹)   分量也不會太大一碗   很剛好

IMG_2159  

 

第二天早餐後  朋友選擇去游泳

IMG_2065  

我選擇了室內的烤箱三溫暖   右邊是熱水左邊是冰水!沒錯, 溫度跟"冰"的沒兩樣   我完全不敢泡不下去(腳下去十秒就受不了了)

IMG_2046  

因為完全沒人來使用  於是我在熱水池內做奮力踢水+賣力撥水的游泳

(不會游泳的我把游泳動作拆解 把手&腳模仿游泳分兩次運動...)

撥/踢水大概各500下後   再到烤箱裡烤個15-20分鐘   本來想在蒸氣室待個15分鐘

但可能已經呈現有點缺氧的我無法承受   只待了大約3分鐘就出來了(太悶)

IMG_2050  → 蒸氣室

 

來到這裡你只需要帶泳衣即可  裡面盥洗備品應有盡有(漱口水/體香噴霧/髮膠/乳液...通通有)

在這區梳洗完畢後  就幫這舒服的空間拍拍照   推薦住 The Peninsula 的人一定要來使用這設施

IMG_2052  

IMG_2053  

IMG_2051  

梳妝台有兩區  可以同時四個人舒適地使用喔!

P.S. 第二張照片左上角的時鐘   還是OMEGA的哩!  第一次看到OMEGA時鐘(又忘了特寫拍一下)

 

享受完運動完後(嘻嘻...)   我就到泳池邊跟朋友會合   這時候就來點一杯清涼的飲料吧

IMG_2073  

IMG_2060  

IMG_2058  

點的是BABY Mojito(無酒精)   雪碧汽水帶點酸度與Mojito味道   蠻好喝的!

朋友點 MANGO Mojito(有酒精)   但幾乎喝不出mango味道就是了   OMG

隨著這兩杯飲料有附贈一盤堅果零食(我猜就算只點一杯也有)   也還不錯吃

 

 

消費金額:$648 Baht

消費日期:2013.05.03

 

 

第二天晚上從市區搭船回到飯店時   我有拍了一些夜景照   夜晚的半島酒店還是很漂亮

IMG_2133  

IMG_2134  

IMG_2136  

IMG_2137  

IMG_2138  

IMG_2139  

 

The Peninsula半島酒店送的小禮物~芒果乾   附帶一張問候卡片

IMG_2076  

 

我的感覺是住了The Peninsula半島酒店   才覺得自己第一次真正住過五星級飯店

五星級飯店不該只有冷冰冰的豪華裝潢  與充滿距離感的服務與笑容

即使房間的陳設不是很流行新潮  但為房客所細心設想的小細節與設備  

都讓人有一種被悉心照顧的感覺  真的是會有令人住了還想再住的滿意度呢!

像是迎賓水果&礦泉水  我們吃了一兩顆&開一罐   晚上回到房間就會發現通通又補齊回原貌

另外我們私人的東西則不會被房務整理(我很不喜歡housekeeping動我的東西,就算吊掛的衣服也一樣)

真心謝謝推薦我選擇The Peninsula半島酒店的Judy啊......  chu   

 

 

[補充]

入住曼谷半島酒店   其實不是最一開始的計畫   

但洽公/個人旅行住過多次的同學Judy大力推薦我一定要來住一下這半島酒店

除了房間很讚以外  曼谷的半島酒店住宿費還是全球各地的半島酒店中最便宜的!

就在我被Judy的狂推下開始動搖想法後  剛好被好看到了雄獅的曼谷自由行行程

竟然就是曼谷半島酒店2晚+早去午回飛機的夢幻組合(對我個人而言)

flight    

因為我就是想要午回的班機  泰航&長榮的晚回航班到台灣都是晚上九點以後(如上表)

要午回的原因是這次旅行並沒有要帶兒子同行  而是託付給先生的二哥二嫂照顧

我們預計去五天, 周三出發周日回來   若搭乘泰航或長榮回到台北肯定超晚的

況且兒子已經是周二晚上就去麻煩親戚了   周日還弄到這麼晚才接回小孩實在蠻過分的

所以看到網頁標註的華航航班  再加上兩晚半島酒店  竟然只要 TWD 19900元!!??

立刻就決定要報名參加這個自由行行程啦!    ばいばい 

雖然中間與業務確認航班時才知道其實是"不得指定航空公司"(網頁有寫)

但是我還是指定要華航(不是華航的航班就不開票)   因而行程有延了一下時間

本來預計四月底的旅遊只好延後到5/1~5/5   反而因為5/1先生還又可少請一天年假

總之...   這個團其實還蠻划算的   大旅行社談到的票價房價果然很有競爭優勢

不然TWD 19900扣掉機票費用不到TWD 6000怎麼可能訂得到兩晚半島酒店住宿!?(一晚訂不到吧!)

更何況兩人就可成行   還送四項好禮: (真的很不錯且實用的好禮  GOOD. )

好禮1.泰國空鐡 BTS RABBIT SKYTRAIN  儲值卡一張(每人一張,內含100泰銖)
好禮2.泰國電話卡一張(兩人一張,內含100泰銖) 
好禮3.最新曼谷市區地圖一份
好禮4.泰國知名Health Land Spa 90分鐘芳療spa按摩兌換券(每人一張,
各分店均可適用,需自行預約)

 

重點是寫這篇網誌時我再上半島酒店官網查閱資料時發現...  我們的房間真的有升等耶!!

(我都忘了雄獅網站上說4/30前下訂成行會把客房升等這件事情  )

一般的DELUXE ROOM 豪華客房樓層是在4~9樓  當時我們的房間可是在35樓喔!

也就是GRAND DELUXE ROOM   與DELUXE ROOM每晚定價可是落差$2400 Baht

實在是太太太high了 (都回到台灣一個多禮拜了現在才發現...  好好笑XD )  

雖說現在已經五月份  沒關係, 告訴大家加價每人NTD $900元就可改訂BALCONY ROOM 半島陽台房喔!!

BALCONY ROOM  

 

推薦給最近有想去曼谷度假的人參考該行程囉~~

送SPA》旅館玩家曼谷半島酒店奢華自遊行(閒情五天2夜早去午回2人成行)

 

 

 

 

 

 

 

arrow
arrow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