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91..  

有沒有發現座位數字特別前面??  是『第10排』耶......  

前13次出國都沒有劃位過這麼前排耶   讓我好期待!

尤其我知道我即將乘坐的是""樓上""的座位更是興奮  哇...... 樓上耶!!!   ばいばい  

 

↓  即將乘坐的大飛機747-400機型     真的好大一架飛機啊~~

IMG_1790  

 

終於上飛機啦~~ (為何說""終於""  待文末有補充說明) 

IMG_1794 

看這艙內座位   就知道跟以往的經濟艙座位不一樣吧!?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 !?   1857456141  

我們被升等了嗎?   不是不是...  我們沒航空公司金卡背景又不常搭飛機   怎麼可能!

可是我們怎麼會坐在這裡呢?   實在是不想公布原因......  XD

 

好啦~~  是因為剛好有位大學學妹在華航地勤上班, 這班飛機正好在她的值班時間內

又正好她提前一天確認團體名單時發現了我的名字(因為我跟這位學妹還算小熟)

熱情的她立刻LINE問我是不是要去曼谷玩   我還開玩笑說:被抓包了!

既然如此  我就順道麻煩學妹說幫我畫位靠窗/前面一點的位置(可以讓我早點下飛機)

沒想到這班飛機竟然又剛好有2F平常是商務艙此航班卻挪為經濟艙座位使用  

學妹就藉此機會幫我們劃到了這麼棒的位置了!!!   chu  

一切都是這麼剛好   感謝老天爺、感謝學妹啊~~~  67  

(本來約好隔天還可以跟學妹見面寒暄一下, 結果她突然被調班延後四小時上班, 也沒機會見面了...  真的是很幸運, 如果學妹沒有提前確認隔天的搭機名單也不會發現我, 我們也就不會有機會乘坐到商務艙了...  一切真是天註定啊!) 

 

本來10J位置不是在這裡   但是因為原本坐這裡的兩位外國人似乎無法跟空姐確認可以看懂艙門緊急開啟操作表

因此空姐央求較晚入座的我們(因為不想排隊長長的登機隊伍,所以較晚登機)跟他們交換位置

看~~  座位超寬敞的哩!!   好High   GOOD.  

IMG_1798  

 

不過因為是給付經濟艙票價    所以餐點還是經濟艙的內容啦~~  

我選榨醬麵   還OK不會太難吃   只有左上角那和甜品不優我只吃一小口就沒吃    其他全嗑光了   

IMG_1804  

朋友選另一種主餐, 好像是蛋包飯     我沒問他好不好吃, 不過他有把主餐嗑光, 麵包甜品則都沒動

IMG_1805  

 

快要下飛機前   來拍一下窗外   可以看到泰國的土地啦~~  開發規劃地好方正喔!

IMG_1808IMG_1809    

 

雖然非常感謝學妹的好心協助讓我們可以享受一下商務艙等級的舒適空間

不過還是要抱怨一下華航的「不準時」以及「不說明」

因為來回的登機時間都拖了很久 (跟boarding pass上的登機時間差很大)   幾乎都是預定起飛時間前30分鐘才開放登機

去程的狀況是等我們坐到位置上時離原本預定起飛時間都剩不到10分鐘   很誇張吧!?

當然爾來回兩趟也就沒有準時起飛&準時抵達了   回程更是延誤得誇張!

兩趟飛行完全都沒有廣播說明為甚麼delay (不管是登機門處or機上) 

只有機上起飛後的例行廣播中帶到一句: 延誤抵達, 全體機組人員感謝您的體諒... (類似的說法,我沒完全記住)

回程誇張到我都坐上飛機瞇眼小睡了不知道多久了醒來(回程坐一般經濟艙位置)   竟然還在起飛的跑道上

仔細看螢幕上的資訊發現原本預定曼谷時間11:25要起飛  竟然已經11:54分了還在起飛的跑道上

↓ 有圖有真樣   不要說我誣賴華航......  

IMG_20130505_115446   

最後我就一直盯著手機(有切到飛航模式)   終於11:56才飛離曼谷  怒 

怪的是... 沒人反映耶!?   看來應該是常delay大家已經見怪不怪了....   無奈 

 

猶豫了許久本來不想寫這篇    但是這麼特別的經驗不寫一下很可惜

而且也想透過這篇低調地好好感謝一下在華航地勤上班的學妹

(FB上寫出來就太over   會害得人人都去麻煩學妹就不好了......)

再次感謝學妹的熱情相助啊!!   ch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航 曼谷 delay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