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   其實我就有聽到他說"白爛(台語)"

我還以為自己聽錯    問他講什麼時他又故意不說

(他現在很精   知道我馬上質問.一定是不好的話.所以不敢回答我)

今天接他回家時在車上又聽他說一次了!   昏倒......

他說的方式其實是:「不可以說"白爛(台)"」

啊......   可見他真的會說    而且一定是在學校裡有說被老師糾正

不然他不會那樣子說出口     整個大傻眼了啦我

我承認我在他面前說過    爸爸在他面前也說過

唉......   對不起啊!    言教身教這件事我還是做不好

我會再加強注意自己的言行的啦!!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