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六)趁著Donis中午吃喜酒前, 我們參觀了位於信義區的"俐緻"產後護理之家
今年9月份才新開幕的, 果然是環境一極棒! 連Donis都很動心
但價格略高出我們的期望價格一些, 定價8000元! 11/30前特惠5500元
加上沒有朋友住過也不知寶寶照顧的品質, 所以我們決定還是多比較一下再做決定

12/1(一)我們又去探望Vicky了! 她的月子中心是相當有名的"永安"產後護理之家
據說相當多的朋友都在那裡坐月子, 而我知道的就是玉禪&Vicky
玉禪對"永安"算是相當推薦! 覺得"永安"把寶寶照顧的好也訓練的很好
我們這次去看Vicky也順便比較了一下"永安"與"俐緻"產後護理之家
"永安"因為房間數&住房數挺多的, 感覺上比較熱鬧, 且育嬰室裡的護理人員感覺很忙
每個人都忙在照顧寶寶, 餵奶完緊接著換尿布, 甚至編餵奶還要用腳推動推車上大哭的寶寶
"俐緻"的住房率因為目前大約只有50%(也就是7位媽媽左右), 所以護理人員就沒那麼忙碌
回家後與Donis討論, 他也發現"永安"硬體設備比較舊了, 房間空間/採光也都比較差一些
如果"俐緻"的價格能down一些, Donis會覺得選擇"俐緻"比較好
但Vicky先生:天麟一直強調的寶寶護理品質才是重點, 這也是我很care的重點之一
所以, 我隔天又撥了電話去"俐緻"詢問這個部份, 請他們說明一下
"俐緻"倒是信心滿滿的回答他們的護理人員都是很專業的!
後來電話中試圖想"談價", 護理長就說明天會請鄭院長(就是老闆啦)跟我們連絡
啊~~ 我還真有點不好意思呢! 這麼直接啊!
果然隔天就接到鄭醫師的來電, 但他希望我們過去當面談 (厲害...知道當面談我們就不好拒絕了)
而我們就約了禮拜五晚上八點過去, 一進去剛好就是一對準爸爸媽媽正在與鄭醫師交談
因為就坐在旁邊的沙發上, 所以自然而然聽得很清楚他們的對話內容(真的不是偷聽!)
鄭醫師果然是身兼業務啊! 相當會說話! 而那對爸媽當場就下訂房間了
我們等了大概10多分鐘, 輪到我們跟鄭醫師談, 說真的, 他人是真的還不錯!
因為他也是國泰的醫師所以他知道我給林慧雯醫師看診時, 也很直接的說:林慧雯喔! 你可以安心啦
甚至為了我們可以訂他們的月子中心, 他也直說:有問題也可以來找我啊! 直接幫你照超音波沒關係
而我詢問寶寶護理品質此重點時, 他更是拍胸脯保證"俐緻"的寶寶護理品質跟"永安"有得比
他強調"俐緻"護理人員對寶寶的比例是1:3.5~4, 永安則是1:6 (但仍強調"永安"真的很不錯)
而且"俐緻"的每位寶寶都有自己的視訊, 媽媽在房間打開電視就是直接看到自己的寶寶
連爸爸在公司或是任何可以上網的地方, 都可以透過視訊觀看自己的寶寶
更強調"俐緻"的每一位人員都是可以照顧媽媽&寶寶的專業護士, 連櫃檯人員都是喔!
呵呵...... 所以我說... 他真的是很厲害的sales吧!

後來談到價格的部份時, 沒想到他們竟然新推出"聖誕/新年慶祝"活動, 限量特定房型特價$4950起...
哇哩勒... 啊不就真是好險我們上週沒有衝動直接下訂, 現省550/天! >"<

而且...是讓我們自己挑房間(也沒有真的限定房型啦), 價格又已down到我們的期望值了
Donis 便說:那就訂這裡吧! 畢竟比起"永安"來說, "俐緻"離我們南港家近許多了!
真心希望"俐緻"的護理品質可以真的如他們所說的這麼好! (應該可以啦! 護士真的很親切!)
小寶~~ 也希望你會喜歡這裡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