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Donis二哥過年前送了我們一箱日本青森縣進口的富士蘋果
就是高級水果禮盒使用的那種蘋果! 很大顆且果香濃郁的高級水果!
這幾天, 被我拿來當下午茶補充營養 (哈...有點奢侈! 一顆超市單買要100多塊的哩!)
希望"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這句是真的
讓小寶可以補充養分, 也讓我的感冒能加速好起來
(這兩天也已經少咳很多了...... 真是欣慰不少)

不過, 這次感冒真的有慘! 我的體重竟然往下掉呢!?
比起1/23產檢時測量的體重還輕, 天啊~~ 小寶, 你上週有沒有因此餓到啊?
媽咪真為你擔心呢...... 這幾天媽咪會努力吃東西的!
再過17天, 我們就要見面了! 我會努力進補, 多吃可以讓你長肉肉的食物!
只要你健健康康的, 就算媽咪這17天狂胖5公斤我也願意!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