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產檢時, 我忘了順便預約36週這次的產檢
加上2/2~2/6下午林醫師出國, 診所休診沒人接聽電話
所以這次的產檢, 我是直接去現場預約排隊的
農曆9天的年假再加上這將近五個工作日, 讓診所真是大爆滿!

將近七點, 候診的人已經多到沒有位置坐了
所以我只好先掛號, 護士說我大約九點再過去看診就好
接著我就先到25等Donis下班然後一起去吃晚餐!
8點多, 吃完晚餐再慢慢走過去診所, 哇... 候診的人還是超多的
沒想到我們還是等了一個小時, 到晚上快10點才輪到我們看診

今天林醫師幫我照超音波時, 又發現了另一個我必須注意的狀況
就是... 目前小寶的頭位置已經很低了!
這代表... 寶寶更有可能會提早來跟大家報到呢!
(嗚~~ 小寶... 再等等啦... 爸爸媽咪不急! 你也不要急啦...... )

因為年假九天幾乎都在感冒中渡過, 所以胃口不好甚至導致我的體重下降
昨晚還特地去吃牛排來幫小寶補充一下營養!
幸好小寶被我影響的不是太多! 林醫師說她保守測量後目前小寶約有2516公克重
總算是破2500公克了... (36週如果還沒有2500公克, 寶寶體重算是不足的呢!)

小寶... 剩下的這十多天, 媽咪會保持少量多餐的方式讓你多些營養
你也要加油喔! 媽咪真的很希望2/23抱在懷裡的你是個超過3000公克的壯小子唷!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