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0 (1).jpg

呵呵呵~~  我終於來吃勝博殿囉   ^^

 

My 照片4.jpg  

這裡的醬菜提供有兩種,與高麗菜絲/白飯/味噌湯都可以無限續加  

豬排沾醬中的芝麻粉是自己研磨的(讓客戶有參與的樂趣   店家也省了磨製的工時&成本!   真聰明!)

我們只有續了高麗菜絲一次   以及一碗味噌湯(給尚臨喝的)      戰力真是很遜......

My 照片5.jpg  

我點的是千層錦極品套餐B:350元   其中的元祖捲我選了乳酪捲   真是選對了   好呷!

我覺得千層錦則是還好耶    炸雞肉也有點過老     反而是家人點的腰內肉豬排咬起來好嫩好好吃   >"<

家人說他只愛原始版炸豬排(我點的那些對他來說都太花俏)    酥嫩腰內豬排套餐(大):320元 

我們還以為"大"份會真的蠻大的,結果並沒有!!!     我們真是太天真   好險點"大"的不然真是吃得不過癮!

不過我們都對整體餐點的滿意度不高   光日本評價soso的和幸豬排都遠比勝博殿好吃太多了!!(尤其是白飯!!)

My 照片6.jpg  

左:抹茶特製甜品                                        右:紅豆抹茶冰淇淋

幸好甜點表現很不錯    讓我對勝博殿的好感度激增了許多

(因為我們這區的服務生很菜   點菜慢/講解隨便又口齒不清/收盤子的禮儀也不好   讓我有點想罵人)

嘿嘿...  我們是靠花博門票""免費""升級的甜點喔!    原本附餐的甜點只有一球冰淇淋也沒有蜜紅豆

我問了櫃檯人員   套餐是無法加價換成這兩項甜點的呢!(只能+80塊換葛粉條)    真是太開心了~~

而且紅豆抹茶冰淇淋的抹茶味粉濃厚   能在台灣吃到這麼抹茶的甜品實在覺得超讚的!!

家人點的抹茶特製甜品我也有試了一口    那個抹茶是無糖的喔!    搭著香草冰淇淋吃也很不賴唷

0430 (18).JPG  

看我開心吃著抹茶冰淇淋的樣子     哈哈哈~~~     好開心啊!!!!!!!    

 

《本次消費打分數》☆=半顆星  滿分★★★★★

環境:★★★☆

食物:★★★★  白飯如果好吃就破四顆星了

服務:★★☆

總評:★★★☆

 

 

勝博殿 (光復店)

02-27717668   (建議定位)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2號

http://www.saboten.com.tw/

 

 

 

arrow
arrow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