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就開始我的育嬰假生活了

這半年的目標就是要好好的把尚臨養肉

不是為娘的我擔心過多也沒有貪心奢望要多胖

而是尚臨的生長曲線真的太低了  體重的平均值落在3-15%這個區間

我真的沒有奢望尚臨像同期左右出生的Kimi、武雄他們都是75%甚至是95%

但起碼也要恢復到出生時的50%左右啊

我知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體重數字不是絕對

但是除了體重  連身高的平均值落到剩下3-15%這個區間了

還有  連牙齒到現在快1Y7M竟然只長了6(上四下二)

對了... 今天發現左下門牙旁有出現小白點  應該是我苦等許久的第七顆牙了! 感動~

 

因此不得不採取非常手段了  現在起  他的每一餐都要認真把關

除了基本的營養外  攝取量也要強迫增加

不然以尚臨的活動量來看  他所吃的剛剛好消耗完畢  無法拿來長肉長高!

而且我再也不想被逢人就說:尚臨好瘦喔!! ( 心中OS:啊我是願意吼!? )

 

這十天左右的時間下來  已逐漸的看到了成效

原本一直停留在9.4~9.6Kg的數字(大概從1歲開始就這個數字)  

以慢慢增加到9.8Kg(9/10秤的 是淨重  不穿衣服/尿布)

今天洗完澡  穿好衣服以及乾淨的尿布後想說不然也量量看好了

沒想到  我竟然看到體重計上出現了10.0Kg這個數字 

天啊~~  我真的感動到快哭了!!

傳說中的10.0Kg!!  別人輕輕鬆鬆就達到的數字!!  真的出現啦~~~

真的是皇天不負苦心人我會繼續努力的

只要看到數字繼續成長   大骨湯/魚骨湯/煲湯/熬粥等都沒問題

尚臨啊尚臨別怪媽媽每天逼你吃喝奶東西  我真的是為你好啊!

我們一起加油唷~~

 

BTW 如有任何可讓小孩開胃的好方法   歡迎不吝提供分享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