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61328700

兩個月前熱銷的草莓口味  我本來很想衝的

但我實在很不喜歡嚐起來是明顯人工味的東西

因此在眾多網友的評價說草莓味很人工味後   我決定放棄!  1 (1)  

 

But…… 看到這抹茶口味新推出 

嘿嘿嘿  我可就無法不親自試試了  XD   kao13  

本來很想在首賣日4/30就衝去買但因家中臨時有突發狀況而延宕了

沒關係  終於在週末這風和日麗的週六上午我品嚐到了

 

哈哈哈~~  真的是超級開心的呢!   kao01  

說真的  抹茶味道當然不可能說超濃到讓重度抹茶控者百分百滿意

但我真的覺得35元的價位來說非常超值了(比義美的抹茶口味強多了!)

也比全家自己賣的抹茶拿鐵飲品的抹茶味道濃烈多了

賣相既好也不錯吃  個人覺得C/P值相當高呢

所以這抹茶霜淇淋可是抹茶控的一大福音啊~~

 

請大家把握短短的限期銷售日(5/13日) 前去品嚐囉~~~  LOVE  

32133  

 

 

 

價位PriceNTD 35 (分聖代杯裝or甜筒裝)

回購率:100%

冰淇淋店鋪名單:http://event.family.com.tw/food/ice_cream.html

(我發現官網標示販售的店家不準  建議直接去電門市詢問, 以免白跑一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抹茶 霜淇淋 全家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