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10  

這就是我們第一晚選擇的下塌飯店~Eastin Grand Sathorn

雖然曼谷幫把Eastin Grand Sathorn歸類為五星級飯店

但再看過其他介紹  發現它應該只能算4.5星級飯店

 

但是我覺得這家飯店還是很不錯   會選它的最大原因就是離BTS捷運站超近

不只非常近, 還跟BTS的出口結合了共構便橋直通飯店3F(本文第一張照片就是在便橋上拍的)

這對拉著行李箱的旅客來說非常地方便   價格又不很貴且地點離Siam只有4站

因此Eastin Grand Sathorn完全勝出   不選它實在可惜啊!  star-ani01  

尤其到了曼谷發現BTS捷運系統的設計幾乎沒有下樓的電扶梯(印象中真的沒有遇到有下樓的電扶梯耶...)

上樓的電扶梯也是只有某一入口才有(當有多個入口時並不是每個入口都有電扶梯喔!)

真的會覺得很慶幸自己選對了這家飯店啊~~~    泣 

 

而且飯店非常nice  提早讓我們大約當地12:40就可以入住到客房裡

讓從濕冷台北剛到這豔陽高照大熱天的曼谷  還很不習慣我們可以歇息一下下   真好!  67  

(忘了拍1F Lobby  但我要說我感覺櫃檯的男生都看起來很斯文且面帶微笑  讓我印象頗佳!)

 

拿了鑰匙(房卡)  往我們住宿的樓層移動   我們入住的樓層還蠻高的(26F)   很不錯!

這房卡也是電梯往住宿樓層的通行卡  必須要先插卡亮燈後拔出再按下欲到達樓層電梯才能運作

不然就是只有1F<─>3F可以自由使用(因為3F有餐廳, 純用餐非住客的人可從捷運直通到飯店)

安全管理上算是很方便  不需擔心外人會有機會跑到住宿的樓層來

 

一出電梯可以看到簡單的樓層接待玄關    這地毯維護得還很新   印象繼續加分  OK  

IMG_1873  

 

打開房門後可以看到還算寬敞的房間   採光很不錯    窗邊旁的沙發也很大

當然最滿意的還是那張大床   好大好大啊!   而且這床對我來說軟硬適中   很好睡 

IMG_1814  

IMG_1812  

IMG_1813  

 

唯一要我從中挑剔的   大概就是沒有浴缸這點吧......   kao13 

如果有浴缸可以泡澡那就更完美了! (因為逛曼谷很花腳力, 可以泡澡的話當然是最好啊!)

BTW 因為住高樓層, 所以窗外的夜景還不錯欣賞喔! (可惜我手震了)

IMG_1871  

 

隔天的早點也很棒很多樣   而且飯店的用餐區很大很舒適   不用擔心沒位置坐

IMG_20130502_092146  ← 這張手機拍的,畫質比較不好

最好玩的是麵包區這裡還有一台鬆餅現作機   按下按鈕大約等一分鐘就有小小塊的鬆餅(麥X勞那種)

吃起來還很不錯呢   而且很小塊不用擔心太大塊很佔胃   kao13

(因為本人有點害羞   所以不好意思拿相機過去拍這台鬆餅機&早餐菜色   但真的很豐富喔!)

IMG_1874  (←小鬆餅超口愛吧!)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直接晃到泳池那樓     哇~~果真如網路上看到的那樣正點   好棒喔!!

這也算 Infinity Pool 吧......  高空泳池的感覺很不錯

IMG_1917  

IMG_1876  

 

池畔旁種植的梔子花也開了不少    剛好掉了一朵飄在水邊

我趕緊撿了起來   因為我好喜歡梔子花     而且『泳池+梔子花=度假FU』啊!   

IMG_1920  

IMG_1883  

 

朋友趕緊要我回房間拿泳衣(本來想留他先佔位這種藤編大躺椅  結果還是沒搶到)

我們只好就先坐在一旁的休息躺椅區   雖然可惜, 但是這個角度拍過去的照片剛好可以拍到泳池全景

IMG_1904  

IMG_1878  

IMG_1877  

IMG_1903    

 

過了半小時終於有一對情侶離開了藤編躺椅     也就是終於有一個空下來了

我趕緊帶著毛巾移師過去    嘿嘿......  終於可以坐在這造型特殊的藤編躺椅上了

IMG_1913  

不過我們也待得夠久了    所以只坐了五分鐘意思意思就離開(準備check-out去囉...)    哈哈~~    

 

總結:一家值得推薦 & 回住率90% 的優質飯店

金額:$3450 TWD per night including breakfast

備註:其實我拍的照片不夠多   想要多瞭解一點飯店訊息的可以參考曼谷幫的Eastin Grand Sathorn詳細介紹

地址:33/1 South Sathorn Road Yannawa, Sathorn Bangkok 10120, Bangkok

eastin     

 

 

 

 

 

arrow
arrow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