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臭小人可惡的行徑再添一樁    而且還是目前頂嘴最過分的一次!!!     

若是在我面前說出, 應該會被我拖進房間裡痛打一頓

這個刁民尚臨    今天竟然在學校裡嗆大班老師說:我要叫警察把妳抓走!

真是大膽極了!   非常欠修理!!!    老師也有跟我講了她們怎麼處理

(先安撫他  接著告訴他這樣很不禮貌  並讓他去跟大班老師道歉  = =" )

而之所以他生氣     只因為他亂跑被大班老師要求先到旁邊休息(小孩唸幼稚園的都知道)

聽得實在是讓我覺得汗顏又生氣!    真是丟臉丟到外面去了!!!

 

唉~~    我也終於徹底明白台語裡有句"三歲小孩"的真正涵意了

明明他聽得懂也知道哪些行為是錯誤的     但就是跟你亂!    恣意妄為!!!

三歲...   真的是個番到不行、盧到你抓狂的階段(雖然還不知道4歲會怎樣......  >"<)

但他現在這種想翻臉就翻臉的症頭    真的已經越來越嚴重(明明還有1.5個月才滿3歲)

本來是不想這麼小就過分教訓     但是他實在是太誇張     不能再縱容下去了!

現在他對爸爸媽媽、堂哥堂姐的大小聲行為越來越頻繁    通通開始被我一一糾正!

不順心不如他意的時候就大叫.生氣     被我聽到就會被我叫過來斥責

要求他要鞠躬說對不起     不管眼淚再大滴.哭聲再可憐     一律不再通融

反正就是去向他亂頂嘴亂生氣的人說對不起就是了!

只是沒想到他今天竟然敢向老師嗆聲     真的是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