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23...JPG   

這一攤是友人要請朋友吃飯(答謝引薦工作)去的     而這個朋友我也認識

剛好我也有家人自歐洲帶回的氟錠要拿給這個朋友     所以就一起跟去吃好料啦~~   嘻嘻......

201103093199.jpg 

地點就選在這個朋友公司的附近     友人也剛好前陣子來吃過覺得還OK.於是就選這裡

IMG_0312...JPG  

趁著友人去停車   朋友也還沒到    我可以好好拍照記錄一下這家餐廳

由於是臨時訂位    感覺位置沒有被安排得很好(出入地下室最近的位置.而化妝室在地下室)

有想過是否換位置但友人也沒說甚麼    於是沒有實際說出口作罷 

算了......   研究菜單要緊    不要影響與朋友聚餐吃好料的心情

因為是平常天    所以我們都點商業午餐    友人選炭烤牛排配白酒蘑菇麵

我跟朋友都選選香煎羊排配白酒蘑菇麵     我的甜點另外加了50元改為現烤舒芙蕾

IMG_0313...jpg  

PO一下菜單上非商午的內容     套餐價位屬於中高價位

IMG_0313....jpg  

排餐升等套餐加服務費近(逾)千元左右     我覺得算是有點貴    

IMG_0313.....jpg  

假日套餐則是比較划算些     可以揪朋友湊四個人(以上)一起來吃吧    

IMG_0316...JPG  

餐廳環境還算明亮     以白色調為主    店內音樂也不會太大聲     還不錯!

IMG_0321...jpg  

接下來就一一介紹餐點囉...    第一樣送上的是現烤麵包    可聞到麵包香氣

熱騰騰的    撥開時感覺到很鬆軟還散發著熱氣    但...... 吃起來竟然覺得還好耶

這是我第一次在餐廳沒把"現烤"麵包吃完耶!!     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IMG_0325...JPG  

還好凱薩沙拉沒讓人失望     蔬菜咬下時可以感覺到很新鮮

但sauce伴的有一些些少.鹹度也調得比較淡一些     為了健康起見我並沒有再加鹽巴.還可接受 

IMG_0327...JPG  

wow...  主餐送上時真是賞心悅目     看起來就好好吃!

不過既然是"香煎"    個人覺得羊排可以再煎得讓最外層稍為酥脆一點     整個羊排會更加分些

白酒蘑菇麵麵條的部分也還不錯     如果可以附上幾個蛤蠣那就更加分啦!

(蛤蠣其實也不貴  給3-5個整體分數絕對不只加5分  是吧......)

IMG_0328...JPG  

本日的標準附餐甜點是巧克力慕斯   因為吃過不好吃的慕斯讓我對慕斯這類的東西沒有很高興趣

但......  這次我真的後悔啦!    這個慕斯實在超好吃的     巧克力又香又濃又不甜膩!!

因為朋友在我不好意思只有挖了友人的慕斯一口    其實我當下好想整個搶來吃啊~~~

IMG_0331...JPG  

而我加價換的舒芙蕾也很不錯     剛送上時整個超蓬鬆     感覺超棒的!

但...服務生竟然沒先介紹就直接把舒芙蕾中間戳破再把半邊的百香果挖出來倒進去

我當時手上已經拿著相機了喔!!!    難道看不出來我要先拍照嗎!!??     我整個傻了.......

我認為服務生應該是說明吃法:告訴客人可以把"水果&牛奶"放進舒芙蕾裡  不是直接弄吧!?

說真的,我想先品嘗牛奶原味的話哩!?   請問重做一個給我嗎?   

因為百香果是真的氣味很重的水果     她整個倒下去我一定是吃不出原味的了

若不是朋友在場    我當下一定會跟服務生理論    這種服務模式真的我不能接受!!!!!

還好這舒芙蕾真的很不錯吃    讓我的心情有被安撫到     不然我真的會很氣......

IMG_0330...JPG  

附餐飲料我跟友人都點冰奶茶.還有一位是點冰紅茶   所以服務生給了一小壺牛奶自己加   這點粉不錯

結論......  都是那個服務生的錯   讓原本心中有85分評價的餐廳瞬間掉到70分     可惜啊!

沒辦法    我是個服務品質與食物美味認為同等重要的消費者     

若有機會再來我一定會把上次得這個經驗說出來    希望他們能改善囉~~

 

 

《本次消費打分數》☆=半顆星  滿分★★★★★

環境:★★★☆

食物:★★★★

服務:★★★

總評:★★★☆

 

 

LULU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9號1樓    

02-2713-225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LU 甜點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