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74...jpg  

連假三天有何計畫  我說... 那就來去吃個下午茶吧!

就這樣... 去了Sogo忠孝館B1的Aunt Stella   (真是不敢相信啊~~ \^O^/ )

 

外子點了下午茶套餐: 冰滴咖啡 + 提拉米蘇捲蛋糕

IMG_7382...jpg 

IMG_7404...jpg 

 

我點了一直都很想吃的草莓鬆餅 + 熱拿鐵(熱拿鐵忘了拍...)

因為我的鬆餅不能跟飲料搭成套餐  所以飲料算是單點有送蛋糕(口味三選一/or餅乾兩片)

我選了巧克力蛋糕  因為店員說是不太甜的巧克力  我喜歡不甜的巧克力!

IMG_7398...jpg 

IMG_7410...jpg 

這鬆餅還是不能跟米朗琪的相比   不過仍是解了我一直想吃的相思之苦!   哈哈~~

不過這巧克力蛋糕到是讓我很驚艷!   超好吃!   我當下吃不下打包帶走

後來放到隔天才吃仍然很香很好吃   巧克力的香氣十足   微微的苦中帶甜  蛋糕體又很扎實

這蛋糕可是會讓我想再次造訪呢... 

不過... 最近成為抹茶控的我下次有機會來   我想先試試"栗子抹茶捲"    嘿嘿嘿.....

IMG_7389...jpg 

 

IMG_7413...jpg  

這裡座位不算多 不過我覺得以轉桌率算快  可能是位處百貨公司內吧(吃完就趕去逛街了)

本來剛到時是沒有座位的   可是等不到5分鐘就有位置了!   以假日來說算是很幸運呢!!

值得表揚一下這家店的服務人員   本來還覺得笑容不太夠(可能客人一直上門太忙了)需要加強一下

後來我先結帳正想回坐位把我咖啡喝完  結果外子竟就起身走人 服務生也立刻把我咖啡倒了

她發現我的意圖後感到不好意思   立刻再補了我一杯外帶的咖啡!  我有回絕但她仍堅持補了一杯給我

算是危機處理得不錯!   讓我對Aunt Stella留下了好印象   加分~~

不過...  下次我想換去新光三越的A4 B2門市   因為那附近比較好逛啦...... >"<

 

 

《本次消費打分數》☆=半顆星滿分★★★★★

環境:★★★☆

食物:★★★★

服務:★★★☆

總評:★★★☆

 

Aunt Stella 太平洋SOGO百貨 台北店 B1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
(02)7730-5801     
平時及例假日:09:00~21:30   例假日前一天:09: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