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JPG  


總算..... 整理完900多張照片啦! 真是一個浩大工程!!
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了! 果然有了1G記憶卡後更是無法克制愛拍照的習慣
光自己的相機就拍了600多張照片, 再加上其他同事的相機後果然破900張!
這次的旅行總算是團體旅行 (今年前三次出國都是一個人坐飛機, 好無聊!)
而且還是跟我好姊妹們一起同遊, 心情真的是格外高興呢!

一路上都很幸運! 我們這一車的導遊算是蠻盡責的!
每個景點都會認真講解風景、歷史典故、事蹟由來…等, 還解答我們奇怪的問題!
同時這次旅遊也體驗了很多不同的事務, 好開心……
第一次用蝦味仙餵海鷗(完全忽視"禽流感"這回事!真是不怕死……)
第一次賭博(在華克山莊完拉霸,聽硬幣中獎時一個一個掉下來時的感覺真痛快!!)
第一次穿韓服(雖然還不錯看…但我個人覺得我穿起來後的風格比較像邊疆民族!?)
第一次感受真正的"主題樂園" (看看愛寶樂園為萬聖節的佈置吧!這才叫做主題樂園!!)
甚至最後一天還跟阿朵兩人自己看著地圖跑去市政廳附近參觀!
呵呵呵呵…… 那種探險的感覺真棒! 就像自助旅行一樣新奇有趣!!
也謝謝阿朵及伊薇一路上配合我白痴演出”韓腔”發音的遊戲, 呵呵~~~

PS. 其實在韓國好像也有發生不是很愉快的事情
但是因為真的旅程大家一起玩的太開心了, 所以…都忘光囉!!
重點:是跟對的人在一起遊玩, 果真是哪裡都好玩~~~


照片全集請見:http://picasaweb.google.com/eliza0909/20051022SouthKor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