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臨今天表現很差!

白天時   咬了表姊一口

明明先搶了表姊的位置  被趕不爽就咬人一口   真是惡人一枚!

老實說我有被嚇到!   以前都是被大的欺負也不知生氣或反擊   

今天卻是第一次主動攻擊別人呢

雖然嚴格算起來不是他第一次咬人  (因為他其實也有咬過我好幾次  在我幫他刷牙時)

我也有故意咬回去讓他知道咬人的痛   但他好像不怕痛似的   都要等我真的回咬很大力他才會唉

不然都以為我跟他玩似的   咬他時他還對我呵呵笑哩    

唉~~~~   朋友還說這只是開始  接下來就是推人打人了!  

真的要好好教導他   我不喜歡會欺負別人的小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