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 又過了1.5個月, 也就是尚臨滿3個月了
尚臨又要打預防針囉...
今天是我開車去保母家接尚臨, 保母陪同
今天除了要施打 2nd 施打六合一疫苗 (共四劑)
還另增一項:口服輪狀病毒疫苗(共兩劑)
光是這兩劑就要價4300元整, 再加上掛號費...等, 共要價4438大洋!

這次打針時尚臨是醒的, 所以挨針時哭得比上次兇一點
但也還好, 其實哭不到1分鐘啦~~
看到很多比較大的寶寶光是量身長就已經哇哇大哭了呢!
我們尚臨還算勇敢囉! (可能剃頭時有做膽真的有差吧! 哈哈!)

經過了40天, 尚臨跟上次體檢的紀錄相比又長高了一些
目前尚臨是 61.5cm / 6.4kg 成長百分比又是50% (上次也中等)
只能說尚臨真的很中庸, 就只想剛剛好就好! >"<
But... 我的冰箱冷凍庫已經快要裝不下母奶啦!
尚臨啊尚臨...... 拜託你多喝一點啦!
你外婆一直叫我把ㄋㄟㄋㄟ捐給別人喝哩
那可是媽咪我努力為你準備的食物耶!
媽咪每天都還另外補充貴鬆鬆的DHA&鈣片好讓你的母奶更營養呢
而且我的手指頭好痛, 都已經擠到有媽媽手了
就這樣捐出去, 實在很捨不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