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要送尚臨一首歌
這首歌.... 是葉蒨文唱給她前夫的兒子的(葉倩文對他視如己出)
這首歌要表達的是親子之間的愛!
歌詞很寫實的寫出對兒子的關愛及牽掛, 也寫出母親終究要放手的心情!
當媽媽之後, 我很能體會歌詞的內容
上週六在C25唸了兩句歌詞給Vicky與Christal聽時, 媽媽看到這兩位阿姨眼眶都泛淚了
(媽媽自己也是! 講完都想哭了.... 當媽的人 哭點都無敵低的啦..... )
所以媽媽我也要把這首歌送給尚臨, 因為媽媽真的好愛好愛你!!!

P.S. 媽媽當時說的是「你有你的人生我有我的旅程 你終究不是屬於我的人」這幾句歌詞


『愛的可能』
作詞:李偲菘 作曲:李偲菘 編曲:Terence Teo

你出現我身邊 像個奇蹟發生 沒想到會是你讓我如此失魂
我心中的感覺 是這樣陌生 快樂的牽掛 在相聚的每一分

曾以為我見過所有愛的可能 這一刻才明瞭 我有多麼天真 
想給你全世界 一刻我都不願等 想要你的心 卻怕不能成真

因為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 在前方還有等著你的人 
你會哭會笑會愛會傷神 你會不會敲我的門

雖然你對我的認真 我也感動萬分 你終究不是屬於我的人 
但記得在你孤單的時候 我會伸出雙手 我會(就)是你朋友 到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