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兩三週前, 我已經開始隱約可以感覺到baby在動
就在10/3那天, Donis跟前前前同事聚餐, 我一個人吃完飯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我的手很自然的貼在肚臍下方(懷孕後就多了這個習慣),
baby動了! 我可以100%肯定他在動, 我的手指感覺到肚皮下方有東西滾過
應該是他的動作很大吧! 所以我的感覺很清楚... 呵呵~~

這幾天更是明顯, 尤其吃完飯後沒多久, baby更是動得越來越明顯
於是今天, 我開始感覺baby在動時就抓著Donis的手貼在我的肚臍下方
貼了幾秒後, Donis也感覺到baby動了! 呵呵......

Baby..... 要乖乖健康長大喔! 多吸收媽咪努力進食補充的營養啊!
爸爸&媽咪都感覺到你了, 越來越期待明年二月份見到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