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
媽咪現在已經胖12公斤了!!! 還有至少2個月你才會出生耶! 怎麼辦?
你可一定要記得多吸收點營養啊! 別顧著玩唷~~
你現在每天在我肚子裡活動量這麼大, 更是要吃飽一點喔!
爸爸媽媽我們真的很希望第一眼看到你就是頭好壯壯的樣子. 知道嗎?
才不枉費媽咪每天定時吃營養補充品的辛苦啊......

唉~~ 人生中第一次看到體重計出現6開頭的數字, 可是讓我有點難過啊
真擔心一年內瘦不回我原本的體重! 我不要還沒中年就發福了......!!
還有, 我的肚皮下方與腰際都開始出現一條條的紫紅色妊娠紋了
天啊...... 我這輩子穿比基尼還沒幾次! 難道我永遠要跟比基尼道別了嗎?
嗚~~~ 看來明年要花粉多錢來恢復身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