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jpg 

時間過得好快~ 又過了一個月要產檢了
這次要直接到林慧雯醫師新開立的診所去檢查!
由於是林醫師的診所, 所以沒有特地請假, 幾天前先電話預約了晚上的看診

預約看診號是8號, 感覺看診的人不多, 但是還是等了近一個小時(跟長庚差不多)
這次本來要看上次的抽血報告, 但是可能是護士還是沒有跟林醫師聯繫好
並沒有幫我從國泰調資料出來, 林醫師就交代護士過兩天再打電話跟我說結果
(希望妊娠糖尿病篩檢與B型肝炎篩檢的結果都是OK的囉! )

後來我"不經意"的提起, 上個月在國泰產檢是跟Stephanie一起去的
呵~~ 馬上林醫師轉頭就跟護士說: 這是Stephanie的朋友! 要記得!
我只能說...... Stephanie, 您實在是足有夠力啦! 東區快要喊水ㄟ結凍了!!
林醫師對我的印象也馬上回籠, 還記得我有"前置胎盤"的狀況要繼續觀察追蹤
於是立刻進行超音波檢查, 沒想到... 原本以為1/10才會知道的結果提前確認了!
我...我...我...
真的要剖腹產了!
好吧... 我認了! 反正我也有心理準備了! 那就這樣迎接小寶的到來吧!

接著, 林醫師也測量了小寶的生長進度, 目前的小寶已經有1650公克了喔!
林醫師說以週數論標準體重範圍是介於1500~1800公克, 我的小寶又不偏不倚的居中了
我只能說小寶, 你實在太中庸了! GOOD! 你真的好乖喔! 讚讚讚!
不過林醫師說預計38週要進行剖腹產, 接下來媽咪我又要狂吃讓你可以多長大一些
媽咪希望屆時提前兩週出生的你, 體重至少超過3000公克! 我們一起加油囉!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