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jpg 

由於長庚9/25醫院開立的超音波檢查單未檢查, 且健保已掛號付款
所以, 我去年就厚臉皮打電話去改約2009/1/17的這一天
天算不如人算... 今天我不用補班 ( 公司強迫放無薪假... >"< )
而Donis要上班, 所以搭著順風車去醫院囉

當我拿單子給護士時, 沒想到護士竟然跟我說:醫生已經照過了!
well... 我真的不知道, 因為超音波檢查單上是註明要去"超音波室"檢查
護士卻告訴我: 醫生幫妳產檢時已經直接照了
可能護士他們也不好意思讓我白跑一趟, 所以就讓我再照一次
正因為他們是好心再照一次, 所以... 大概只照了2分鐘意思意思
用極快的速度量了頭圍/肚圍/大腿長, 列印了小小一張資料給我(只有文字)
也在螢幕上讓我看了2-3個寶寶的影像(心跳/胃/身體)
並告訴了我現在寶寶的體重約1847公克, 頭圍/肚圍約32週初, 跟實際週數相比略小!
不過大腿長就還不賴, 有34週又5天! 護士還說: 你先生很高嗎? 寶寶腿很長喔
呵呵~~~ 小寶, 你天天在裡面翻滾運動果然是有差吼! 腿很長哩!! 哈!

晚上是一年一度的兄弟尾牙, 張裕鑫爸爸告訴了我們建議剖腹產的日期:2/23下午申時
也就是再過37天, 我們就可以見面囉!!
所以... 媽媽我還是老話一句體醒你: 每天要吃飽飽喔!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