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A0.jpg 

自從7-11有了39元/49元組合後  我還蠻常買7-11的組合早餐
我的選擇都是以當期活動搭配的飲料為主 
本期優惠到8/24止的活動中   39元飲品推出了"光合農場 黑芝麻十穀奶"
像我們這種三餐老外   看到這種養生的飲料就會想買來試喝看看
沒想到   竟然蠻好喝的耶~~   
有順我的口(因為我不愛有顆粒要咀嚼的那種穀奶)
不過有加糖   熱量稍微偏高了點  
但是早餐吃豐盛一點OK的!  卡路里計算可以先放一邊啦~~
而且盒身上寫著"黑芝麻的鈣含量尤其豐富 與同重量的牛奶相比其鈣量是牛奶的10倍之多"
光看這句話   我就超心動了(雖然我試喝到一半才看到啦)
但足以增加不少我的回購率唷~~  
我還打算可以買給尚臨喝呢  因為每次他看到我跟Donis喝任何東西
不管是用吸管/馬克杯  甚至是寶特瓶   就會衝過來一副"快分我喝"的樣子
若是不分享給他  保證給他唉唉叫   甚至大哭發洩不滿
唉~~~   所以現在起  我的飲料也要慎選了   

後記:黑芝麻夠香   其實無糖也OK   如果有推出無糖版就更好了
(我想... 賺很大的超商應該很快就會推出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