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79  

這個8%三個月前就想來了 終於身體調好了一點就立刻衝來啦! 

週六的午餐過後前來 果然生意超好 

結帳後等了五分鐘以上才拿得到冰淇淋 就知道人潮有多洶湧! 

 

店內供應霜淇淋(每日限定限量)、義式Gelato 與清爽鮮甜的Sorbet

而『8%』名稱由來原意指的是義式冰淇淋Gelato的低脂含量

同時而8看起來也像是疊起來的兩球冰淇淋,平放則成了數學符號「∞」,代表無限可能

佐以藝術感十足的空間  代表了8%希望傳達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滿足顧客的飲食文化無限想像

(本段最後三句文字大致參考自8%官網介紹)

 

等冰的時間中  我讓尚臨坐在樓梯下方一旁的兒童椅上

兒童椅也有特別挑選過  符合這個時尚的裝潢風格

IMG_1387  

誰知一到8%FB網頁上一看   哇~ 原來店內選用的椅子也是有來頭的!

可是來自義大利設計傢俱品牌Kartell  是鬼才設計師菲利浦.史塔克Philippe Starck之創作(詳見)

有加分有加分!!  果然有用心

 

IMG_1386  

IMG_1458  

店裡的裝潢走現代感   加上不定時的藝術作品展出   讓整體空間更活絡 

唯一讓我覺得比較破壞畫面的就是為何店裡要開始兼賣營養保健食品(藥丸)

而且海報看板還貼得到處都是   實在是很想建議他們老闆不要自壞風格

好好的.酷酷的一間時尚冰淇淋店再貼下去就不倫不類啦~~

 

回到冰淇淋重點   我與Selena加上小朋友一共點了三種口味(每天口味不盡相同,看牆上貼的為準)

IMG_1462

店裡目前擺放兩台霜淇淋機器, 可供應四種口味  當天四種是雪鹽黑糖、芝麻、紅豆、綜合

IMG_1461  

Selena選了雪鹽黑糖口味的霜淇淋   我和尚臨選了一保堂抹茶&黑醋栗玫瑰Gelato

(因為當天的霜淇淋口味中沒有抹茶選項   我只好捨棄霜淇淋了  嗚~~)

我的抹茶冰淇淋最快拿到  霜淇淋等了很久與後來再加點的黑醋栗玫瑰同時拿到

三個人真的都好開心呢~~

IMG_1406  

 

一保堂抹茶Gelato

IMG_1417  

果然是超級濃郁   濃到我這個抹茶控都覺得真的有over了!

還不時要挖黑醋栗玫瑰Gelato &雪鹽黑糖霜淇淋解一下嘴裡的濃茶味   

冰淇淋中還看得到有別於冰淇淋的深綠色抹茶粉末哩!  真是太猛了~~

 

雪鹽黑糖霜淇淋

IMG_1419  

好意外!!  霜淇淋嘗起來非常綿密   不像其他的霜淇淋那麼快融化

黑糖的香氣與適當甜度加上雪鹽微鹹  讓滋味變化豐富  真的很好吃!  推~~

 

黑醋栗玫瑰Gelato

IMG_1412  

尚臨本來是想選巧克力口味的   但我覺得那口味太普通(覺得應該想像得出味道 XD)

後來又想選西瓜口味的   但我覺得那口味太廉價(其實我沒吃過說不定很讚...... >///<)

所以哄他選這杯紫色的(黑醋栗玫瑰)    視覺系導向的他就同意了

這杯冰淇淋個人覺得也還不錯   屬於比較清爽的味道

 

吃到一半   小人撒嬌耍賴跟Selena交換   開心地吃著霜淇淋!

果然小孩子比較喜歡有餅乾的霜淇淋啊!

IMG_1428  

IMG_1450  

 

個人覺得霜淇淋比冰淇淋超值(都是100元, 冰淇淋一小杯而霜淇淋好大一支啊...)

下次要再找機會來試試''香蕉+巧克力"霜淇淋   據說很受歡迎

Selena也很想試試當天來不及生產供應的萬丹紅豆霜淇淋

看來8%會是今年夏天中列入必定再次報到的地點了~~  

 

[補充]

店內最近剛好牆上展出的是馬術主題的攝影作品展─馬‧情人(楊子嫻拍攝)   5/24-6/26

有幾張作品真的很不錯   剛好黑牆可以將照片中駿馬的主題更凸顯出來

大家別只顧著吃冰  吃完冰後讓眼睛也吸收點美麗的事物吧!  

IMG_1459   IMG_1460  IMG_1402  

IMG_1464  ←其實我最愛阿伯背後那張馬的照片 IMG_1465  

 

 

消費金額:$300 TWD 

消費日期:2013.06.01

  

 

《本次消費打分數》☆=半顆星 滿分★★★★★ 

環境:★★☆  (生意太好顯得座位有點過少)

食物:★★★★ 

服務:★★★

總評:★★★

 

  

┌ 8%冰淇淋 

├ 電話 : 02-2395-6583 

├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3巷6號

├ 營業時間:每日 12:00 - 22:00

├ 官方Blog:http://8-ice.blogspot.tw/

└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8.percent.ic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