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好久沒有放假日來信義區逛街了!   趁著好天氣出來走走, 順便吃好料   開心~~   

(本來提議要吃紅花鐵板燒.但我拒絕了... 因為不好吃! 哈~~)

於是我提議去吃"PAUL"   嘻嘻.........  想說我也超久沒吃了咩   

 

友人點了"烤雞腿佐北非小米"套餐  450元

我選了"愛曼達雞肉菠菜法式煎餅"套餐  385元

點套餐會附今日湯和飲料   今日湯是燉蔬菜湯   以蕃茄洋蔥為基底    味道很濃郁好喝

IMG_7566  

我們來加點了一份六穀物麵包    好像是130元

IMG_7567  

但個人覺得這麵包偏硬   不是太好吃   >"<      不太推薦

隨麵包附上一小陶罐奶油    就外觀看起來頗高級的說  

IMG_7568  

IMG_7569  

但就口味來說.....  soso   我比較喜歡飛機上的那種奶油    

 

重點還是主菜啦!   一上菜整盤看起來挺美味低說 

IMG_7570 

友人說雞肉有些烤過久    肉質變得太柴    可惜了...... 

不過我的法式煎餅倒是挺合我口味    我覺得整體份量也很足夠 

IMG_7572  

上頭煎蛋原是太陽蛋    我要求兩面全熟(禽流感風暴  讓我怕怕....   = =")

生菜沙拉都很新鮮清脆    佐紅酒油醋滋味很不錯(紅酒醋若是再酸一點會更好!)

烤番茄也很好吃   煎餅裡的調味也很適中(不會過鹹或清淡)

若要挑剔   可能就是裡頭的雞肉若能先切分為較細條的尺寸整個會更入味

也不會因為要烹調過厚的雞肉使之全熟而讓邊緣的雞肉顯得較硬一些

 

兒童節當然要幫小孩點杯果汁囉    一杯好像是90還100元 

 IMG_7575  

 友人的附餐咖啡     看起來很稀    喝起來...果然很稀!!!

IMG_7578  

我忘了拍我的瑪利皇后茶    因為吃太飽喝不下所以打包外帶

IMG_7586 

瑪莉皇后茶是花茶    蠻好喝的喔!    

IMG_7612  

以上價格都要另加1成服務費     所以這頓花了大約1200左右

(明明是兒童節, 卻是大人的美食日    哈哈~~)

 

 

《本次消費打分數》☆=半顆星  滿分★★★★★

環境:★★★☆

食物:★★★☆

服務:★★★ 

總評:★★★☆

 

 

 

 

PAUL   信義三越A9店

02-2722-0700

臺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2F

http://www.paul-international.com/tw/magasins~diaporam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UL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