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09.JPG  

趁休假外出閒晃     跑到了最新開幕的板橋大遠百~Mega city

逛到了下午兩點多才吃午餐    沒想到週五非假日也是人山人海

本來想吃9F<藍屋>日式料理(9道式套餐)     結果竟然要等一小時才有空位!?

於是就到<藍屋>對面的<法樂琪>來吃一下西餐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吃大餐的...  哈!) 

IMG_4201.jpg  

這家法樂琪的價位算還好     可能是因為位在新北市(這是第一家跨出台北市的新據點)

最便宜的套餐我記得是600元起跳(外加一成服務費)      以餐點內容來看真的還算蠻超值的!

拍謝...太臨時起意來這裡    所以忘了拍菜單(下回後補)!    不過這家門口就有放一本菜單供翻閱

擔心價位太高的捧友可以先查閱餐點菜色及價位後再入內    不會發生不好意思的狀況!

不知道是不是因應Megacity剛開幕的關係    入坐後服務生就贈送一盤"爆米花"     還蠻妙的! 

IMG_4202.jpg  

不過這種沒有裹上糖衣的爆米花, 我喜歡剛剛爆好熱熱的那種      所以這冷的爆米花我只吃了兩顆! 哈!

倒是套餐所附的手工烤餅我則是很快地一口接一口吃光光     番茄莎莎醬味道則是還好, 我沒有一直加在烤絣上

因為烤餅本身的味道就很香    上頭還有灑上一些香料      略帶嚼勁的口感也很不錯 

 

 這裡的沙拉是採自助沙拉吧的方式供應       喜歡啃葉子的捧友有福啦!!

IMG_4207.JPG   

左半邊的小壺裝的是醬汁以及碎培根.堅果...等沙拉上常出現的相關食材    

最特別就是有一壺是巴薩米克陳年白醋     聽名字就很貴的感覺     回來一查,果然是粉貴!   範例

IMG_4212.JPG  

幸好我有發現加上調好的小壺醬汁中沒有義式油醋醬     所以我有舀了一些些灑在沙拉上    果然很香, 讚!

還有不怕你吃的帕馬森起司(這樣擺出來感覺就對了!)    有加分有加分!!! 

 IMG_4208.JPG   

(我非常不喜歡那種號稱自助吧卻怕客人吃的感覺.......  架上總是放一點點 太不大方!)

 起士的右半邊則是六種菜葉類生菜以及相關食材(玉米/甜椒/番茄/蒟蒻....)    菜葉類都很鮮脆      粉不錯!

 IMG_4210.JPG  

噹噹~~   我自己選的沙拉!       好好吃!!       超想再來一盤的啦~~~     

 IMG_4203.jpg  

不過為了後面的餐點     胃的空間不能都被沙拉填滿       沙拉吃完後,服務生把盤子收走

我的番茄牛尾湯就上桌了!!     好喝好喝!     又夠燙(其實是超燙! 但我寧願這樣, 不想喝到溫溫的熱湯, 那種很怪) 

IMG_4206.JPG  

友人是海鮮巧達湯     因為是濃湯所以就沒拍了!(用手機拍,只能拍出一碗白白的濃湯...  >"<) 

湯喝完後隔一會兒    我們的牛排就上桌囉!     右邊是友人點的老饕牛排(1200元/套餐)      我點的是肋眼牛排(980元/套餐)

我不知道晚上價位是否不同     如果是晚上要來用餐, 可以先打電話詢問看看

 IMG_4213.JPG  

 但... 我覺得師傅做錯了    我點的肋眼牛排要五分熟    友人的老饕牛排要七分熟      結果吃起來相反!!

 所以, 那份原本肉質就比我好的老饕牛排比我肋眼牛排更加好吃更多倍了     嗚~~~

不過說真的... 這商午老饕牛排也還是比不上D&C商午燒烤紐約客牛排 (啊... 回不去了! 我的味蕾越來越挑了!)

在我們的要求下(未主動提供,不知忘了還是本來就這樣)    服務生送上了佐鹽(還有橄欖油&紅酒醋!?)     

 IMG_4215.JPG  

好吧!   幸好最後的甜點有加分(又是甜點得分了!)     可見法式料理中的甜點真的是太重要了!!!

友人點的是提拉米蘇 還不錯!    盤飾很美外還附贈了馬卡龍與法式水果軟糖

 IMG_4217.JPG  

我選的是經典巧克力蛋糕     有一點點過甜, 若再偏苦甜一些我會更喜歡!

值得一提的是盤飾中的水果軟糖     D&C的軟糖就不合我口味, 超級甜

但法樂琪的水果軟糖甜度比較合適些     所以水果的酸度香氣都還能感覺得到     不錯喔!!

IMG_4218.JPG 

來張經典巧克力蛋糕近拍     又甜又濃的巧克力啊!    幸好我們都點拿鐵不加糖     配甜點還算剛好~~~ 

IMG_4219.JPG  

 

這次吃下來覺得整體而言還不錯     有優點(餐點品質還算不錯)也有缺點(員工專業度)

缺點:問了老饕牛排的熟成方式不知道,最後是主廚張振民Jimmy親自告知&甜點的口味不清楚(直接回答我:沒吃過不知道)

不過至少服務態度上不差, 服務生的笑容與禮貌都有      所以如果姐妹們要約聚餐, 我還願意再來這裡一次

據說<煎烤香草自然熟成豬排> 這道主菜的肉質粉柔軟鮮嫩!(其實我本來想點這個的! >"<)     

或是下午茶套裝也很划算     我記得是350元/套,內容是手工烤餅+自助沙拉吧+8款甜點任選擇一+飲料一杯

這篇食記就推薦給來Megacity逛街時想用餐的人參考囉~~~

這裡有篇相關報導,也一併附上 美食NEW一下-大遠百法樂琪 精銳料理大集合

 

P.S. 我們去的那天有看到法樂琪的當家主廚── 張振民Jimmy    他在沙拉吧與餐桌間不斷巡視著   也會停下來跟幾桌客戶聊天    滿臉笑容讓我覺得他為人相當nice喔!  

 

 

《本次消費打分數》☆=半顆星  滿分★★★★★

環境:★★★

食物:★★★

服務:★★★

總評:★★★

 

 

法樂琪Les Sens  ~ Salad Steak House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板橋大遠百9樓)       

02-29596336      

座位120席    包廂2間

 

 

 

 

 

arrow
arrow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