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1).jpg 

今天雖然天氣很差 但是這攤上周就約好了 所以還是帶了他出門聚餐

表現尚可 沒有吵著要下來亂跑 但是吃飯還是吃很久(重點是我還沒點飯哩  我點Omelet)

這裡的主餐餐點表現還可以 沒有特別讓你覺得好吃 但也不至於覺得難吃

不過早午餐附的沙拉&濃湯感覺很隨便    因為生菜有點乾   加上濃湯溫度很"溫"(我是貓舌頭都覺得太涼了)

至於用餐環境尚可    因為油煙味的確有點重   另外就是服務生的態度實在真的很不優

沒什麼笑臉外    連我都先說小孩餓了請協助幫忙先上餐   問都沒問就當場回我:沒那麼快都是現點現做

我當然也知道是現點現做啊!    只是偏偏讓我發現...  連隔壁比我們晚到的兩個男生的義大麵都上了 

還有同桌的兩位友人的餐也都先上了    怎麼我的omelet卻是最後才上!?   

可見她根本就沒有幫我像廚房反映嘛(現在人做事真的都要這樣敷衍了事嗎??  無言...)

說真的...   這位服務生毀了我對這家店的好感   我只能說我原則上是不會再來這家店了!!  殘念啊~~~

1 (3).jpg 鄉村風裝潢

1 (5).jpg 如店名 居家式的布置

1 (1).jpg 

我們三個人的主餐  綠色的是綠茶口味的麵包(我個人覺得冷了比熱的時候茶味更明顯更好吃)

 唯一慶幸的是我們因為是平常天來所以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我們因此可以慢慢坐著聊

(我也因此可以慢慢餵食進食速度比烏龜還慢的尚臨... 唉~~)

2 (1).jpg 

2 (2).jpg 

P.S. 今天的照片都是Evie相機Canon 50D所拍攝的唷

 

《本次消費打分數》☆=半顆星滿分★★★★★

環境:★★★☆

食物:★★★

服務:★☆

總評:★★★

 

 

長谷川先生的家

02-2777-3058

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45號

營業時間: Mon ~ Fri 11:00 ~ 22:00、Sat ~ Sun 10:0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