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よ.jpg 
這本書是陶晶瑩於1999年05月出版的書, 是寫三個女生的故事
雖然隔了出版長達七年才把它閱讀完, 但我還是覺得她寫的很棒
把女生很多內心的感覺都寫出來了! 但是我無法傳達其中的精隨以及動人之處……
我只能說, 我建議男生可以看一看這本書, 我想一定會更懂女生在想甚麼, 真的!
就拿下列一小段內容來說吧, 那麼平凡簡單的生活瑣事卻又是那麼一針見血~~

上市場會為了空心菜爛掉幾遍葉子計較半天;
買衣服稍微有點鉤紗就要求退貨;
吃麵吃到蟑螂又告到消基會吵翻天
-凡是對自己有害的、讓自己吃虧的,一概不能接受!
說起來,這也不過多給十元、拉個肚子的小損失,
居然可以錙銖必較到滴水不漏的境界-那,愛情呢? (摘錄自此書168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