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8 二訪

環境就不再贅述了   這次來純粹是假日懶得開伙   加上昨日的牛排大餐(對身體太heavy......)

所以今天中午就來個蔬食餐吧! (有蒜有蛋但無肉)

我這次點了米蘭蒜香拌麵(160元)  附紅茶一杯   

家人點了蔬油拌飯主廚套餐(160元)   有糖心蛋半顆、4道小菜、南瓜湯  

並加點了一份田園風炸薯條(80元)   附有三種沾醬起司醬、蜂蜜芥末、主廚特調

IMG_2655.JPG  

老實說這次我的餐點麵食的確比蛋包飯好吃     麵條真的很Q很扎實有嚼勁     拌碎蒜的確很香

家人的餐點也還不錯   糖心蛋不錯吃    四樣小菜也都很好吃    從調味可以知道是有用心烹調的

最驚艷的就是炸薯條了    吼~~  超酥脆的啦!    好吃的連尚臨都一直喊:還要薯條!!

而且蜂蜜芥末與主廚特調沾醬也好特別好好吃    真的是超推薦的這點心的說

只是我們才兩大一小要吃兩份主餐再加一大盤薯條真的是吃到很撐啊!    XD     

本想為昨天的牛排大餐心靈贖罪一下    結果卻又變成大吃一頓    真是拍謝呀    呵呵~~~

 

《本次消費打分數》☆=半顆星滿分★★★★★

環境:★★★

食物:★★★★

服務:★★☆ 類似美食街自取

總評:★★★★

 

 

 

2011.04.23 初訪

0423 (3).jpg 

My 照片.jpg  

一直很想去"布佬廚房"嚐嚐無肉的義式料理   但那裡要人多去才好點菜   所以一直沒機會

沒想到他們來安坑山上開姊妹店:布蔬 百味聚場

這裡有一點像美食街的裝潢   但是就只有他們一家餐廳經營啦!

料理內容還是無肉的蔬食料理   有義式也有其他異國料理(中式/日式/泰式/韓式/印度/南洋...)

最妙的是連"班尼迪克蛋"都有哩!   真是包羅萬象的菜色啊~~

 

今天是來吃午餐的   本來期望還挺高的    結果老實說用餐環境讓我有些小失望(美食街氣氛...)

不過這裡餐點定價算不高(一份餐點是160元起跳,除了主餐外就只給一杯紅茶或味噌湯,視主餐不同搭配)

當然無中高價位餐廳的舒適氣氛   只是沒有肉的蛋包飯or義大利麵要價160元感覺就有點輸有肉的料理了

所以我覺得如果以安坑山上住戶要增加消費的頻率    我覺得定價應該要介於120~150元/份

我本來想點茄汁磨菇蛋包飯   結果家人點餐時神遊去改成了咖哩蛋包飯    他自己則點了威尼斯羅勒拌麵

My 照片1.jpg  

家人的義大利麵比我的蛋包飯好吃   麵條蠻Q的又夠香(蒜香+羅勒)!   (因為我的根本就是點錯了   )

只能說下次有友人來訪時再來這裡用餐    到時再試試別的菜色囉~~

 

P.S. 他們的兒童餐具挺可愛的唷~~  

0423 (10).jpg  

 

《本次消費打分數》☆=半顆星  滿分★★★★★

環境:★★★

食物:★★★★

服務:★★☆  類似美食街自取

總評:★★★☆

 

 

布蔬 百味聚場

02-22008155

新北市新店區安祥路95號1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薯條 蔬食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