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04  

這間是我很堅持要來的泰北菜餐廳  因為壹週刊上講得讓人口水直流

因為地點又方便@CENTRAL WORLD 7F   所以在安排行程時就把它列入必去清單中

 

我們到餐廳時正好是晚餐用餐時間   餐廳內幾乎滿座   還好我們只等了一下下就有位置

整體環境營造的還不錯   位置也還不算擁擠   順手拍了一張照片(我座位望出去門口的角度)

IMG_2206  

 

壹週刊其中文內提到『香蘭雞』用葉子把雞肉包起來炸香的料理   讓我心動的就是這道菜

chickenpandan 照片引用至

因為曾在新加坡吃過超好吃的[紙包雞]  所以對X包雞的料理都覺得一定很不錯! XD

為了怕看不懂MENU上的說明   我還特地下載了照片存到手機上以方便與店員溝通

結果...  店員竟然告訴我:本店沒有這道料理喔!!   OMG  

當下心中OS... 『 那我可以換一家餐廳嗎?』   想歸想...  我們還是乖乖地在這裡解決了晚餐

 

因為打算晚餐後逛一逛要到Central World 55F 的Red Sky Bar   所以我們點的菜色不多   3樣+2瓶可樂

這一道我們是看鄰桌用餐的人點的(好幾桌桌上都有)   所以也點了一份試試看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這菜色應該是咖哩魚丸米線($70 Baht) 

IMG_2211  

IMG_2214  

IMG_2212  

只是我真的不能接受那盤米線旁的生蔬菜~乾乾的生高麗菜絲(讓我感覺沒洗)、豆芽菜、生四季豆

天啊~~ 我勉強接受了淋上咖哩醬汁的豆芽菜混米線   另外兩項生菜我真的沒辦法吃

咖哩醬汁味道還可以  米線有點過軟(怎麼在曼谷都沒有吃到帶著Q度的熱米線料理... >"<)

 

第二項就是跟服務生雞同鴨講後點錯的炸雞翅涼拌木瓜絲($125 Baht) 

IMG_2217  

我們以為是炸雞翅放在一旁,涼拌清木瓜絲自成一團    結果上菜是雞翅被剝成條狀混入涼拌青木瓜絲中

好吧  這樣吃也是OK啦!   只是這道菜實在是無敵鹹的   我基本上吃一口就要喝一口飲料   超誇張的!!!

我懷疑廚師忘記自己已經撒鹽,結果又撒一次鹽所致   整個鹹到我覺得很離譜!!!

 

第三道就是酸辣蝦湯(Tom Yum Kung)  ($155 Baht) 

IMG_2218  

這個湯酸度不太夠   重點是也是偏過鹹   我這超愛酸辣蝦湯的人竟然第一次沒有把湯喝光就這次了!! 

因為這湯真的鹹到我硬喝也喝不下去了   為了我的腎, 我還是放棄了!  

 

另外   點餐時我們選擇飲料時   本來不是想點可樂 ($25 Baht/瓶) 

我們先選了雪碧   結果:沒有    再選芬達:沒有    好吧  那就只能選可樂啦!

(莊孝維...  沒有雪碧芬達不會先跟客人說嗎?  問一個沒一個, 實在感覺很兩光)

IMG_2216  

而且這個可樂超沒氣的!  從照片上可以看出左邊瓶子裡的可樂毫無氣泡產生(有圖有真相啊!)

 

這頓晚飯就在極度不滿意下中草草結束   

總結:一家不會想推薦給親友 & 再訪率0% 的餐廳   no no no 

 

消費金額:$471 Baht

消費日期:2013.05.04

 

 

後記:

其實出發前兩天我網上查資料又發現一家Nara的泰式料理餐廳  也是眾多網友推薦且獲獎無數的餐廳  

重點是這家Nara在CENTRAL WORLD 7F也有分店  當時讓我真的超抉擇

還不是壹週刊上寫著Kum Poon的香蘭雞很好吃  不然我真的是想改選Nara這家餐廳

所以當我們吃完Kum Poon晃到Nara前時   我真的超想再進去Nara香蘭雞

但是肚子已經差不多飽了   朋友也不可能再跟我進去吃一攤(他沒我那麼瘋狂...)

我只能眼睜睜地看著Nara門口MENU上的香蘭雞跟我say goodbye  在心中默默流淚   cry  

 

P.S. 若對香蘭雞有興趣的朋友  MENU上英文名稱應該是Chicken Pandan或Chicken in Pandan Leaves  提供參考啦!  同時也附上Nara菜單連結http://www.naracuisine.com/onlinebrochure2/index.html, 一併提供參考囉~

 

 

 

 

《本次消費打分數》☆=半顆星  滿分★★★★★ 

環境:★★★   

食物:★★ 

服務:★★★ 

總評:★★★

 

 

┌  Kum Poon

├ 電話 : +662-646-1044

└ 地址 : Ratchadamri Rd.Thailand  (CENTRAL WORLD 7F, Beacon Zone)

Kum Poon  

 

 

 

arrow
arrow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