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尚臨的體重數字真的真的太難看(目前一歲四個月才大約9Kg)

上週因為幾乎拉肚子拉了一個禮拜  還曾經又掉了近1Kg!

所以  今天起尚臨的奶粉中多了"亞培小安素"~~

 4060602B.jpg

聽學姊說"亞培小安素"真的可以幫BB長肉  她試了半年就看到成果了

我知道"亞培小安素"是高蛋白的產品 

所以我不打算全使用"亞培小安素"來沖泡給尚臨喝

我決定幫尚臨更換一半的奶粉使用"亞培小安素"就好

就從今天起開始吧希望半年後的尚臨體重數字可以回到生長曲線的50-75

P.S. 目前的體重生長曲線大概是0-3  

 

今天除了這件尚臨的大事外 我個人也有一件大事發生!!

我今天終於說出口: 我要請育嬰假!!!! 

OH~YA!  離解脫的那天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