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尚臨回桃園娘家

原本在美國常住的表姊要來我們家吃飯

所以老爸還特地中午午休從楊梅回家做大菜要給她吃

今天老爸為了美國二表姐+大表姐一家人+姑姑姑丈(9個人)

準備了加了超多魚翅的佛跳牆、他們飯店日式餐廳販售的花壽司+生魚片、烏魚子、龍蝦等這些高級料理*2(料都是最好的食材!)

為何說*2! 因為都是兩桌份啊!!!

老媽也準備好了拿手炒米粉的所有用料(好險沒炒下去不然真的會瘋掉)

結果竟然一通電話都沒有就說不來

還是我媽打電話問才知道他們一句:因為出去玩太累不來了!

(虧我媽當天還打了2次電話問他們人在哪並告知大菜已經準備中了喔!)

真不知道別人準備的用心&辛苦  ……  也讓我覺得生氣!

 

好啦回歸正題

因為有好料  所以老媽一定會CALL我回家吃飯

尚臨也因此今天吃了人生中的第一口魚翅啊!

(老媽直接用盛湯的湯杓挖了一大塊就往尚臨的粥裡放!!)

呵呵這碗粥他吃的可是開心極了!

~~ 加了佛跳牆的老母雞高湯+一大塊魚翅耶!

真是幸福啊小子!!!

 

晚上回家後  尚臨一如往常的木地板上活動

最近很愛狂站的他  在我面前站了起來

突然就往前走了起來

一步兩步剛好投入我的懷抱!

~~ 當下眼眶立刻泛淚

真是太感動了!  我終於看到尚臨走路了

(第一次在保母家~1  第二次在安坑家~1但我沒看到)

我緊緊的抱住尚臨  當下的感動只有當過媽的才會懂!!

~~ 尚臨….  媽咪真的好愛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