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晚上走了兩步的尚臨

今天進步神速喔!

白天在保母家走了3

沒想到今晚在家竟然一口氣走了四步

正確來說是走四步站著休息再走四步再站著休息又走兩步才坐下!

當時的我跟Donis正站在廚房弄吃的  他就自己突然站在書櫃前

Donis: 啊你站在那裡幹麻?   我跟著回頭看他

他就像要回應Donis似的   便邁出步伐開始往前走

我跟Donis開始數著他踏出的一步一步

1  2  3  4  隨著數字增加  我們數數的聲音越是興奮高昂

走了四步   已經刷新他自己的新紀錄

沒想到他還沒過癮 雖然身體有點晃快站不住

但是他沒因此坐下   他先穩住身子   接著又挺直身體繼續往前走

一樣   1  2  3  4   他這次又走了四步   而我們這次數數的音調更是高揚

可能對他來說已經很耗力   他原本有想踏出第五步   但他身體晃動已站不穩

他只好作罷   但仍是撐住站著再休息一下下

然後又踏出兩步    終於撐不住了才坐到木地板上!!

看到他坐在地板上   我才衝向前去抱他

心中的激動還是像周日第一次看到他走那樣強烈

但更多了一種驕傲   我的寶貝怎麼能這麼ㄍㄧㄣ

他彷彿知道我們數數的意義

明明都快站不穩了 還是想要表現給我們看  

真是太感動了啦~~ (感動到我完全忘了要拿相機記錄下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