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這趟曼谷行可說是天天都有按摩(除了第五天一早就去趕飛機沒時間外)

反正都出來玩了   就給它天天馬下去就對了! (誤)   1857456141

先PO一下第一天~第四天分別去了哪四家(按順序)

SPA      

 

[Lek] 下圖取自google街景

Lek  

這家是看旅遊書上介紹, 加上正好在Siam這區逛  所以決定臨時去的

1F的空間都是留給肩頸/足部按摩的客人(開放式)  我們看人蠻多的就安心地進去了   

選擇甚麼項目呢?   第一天當然要先來個Oil Massage(兩個人都選一樣)  

一進去就會先換拖鞋然後帶我們去洗腳區洗腳   洗完腳就會被帶到樓上的小包廂

按摩師給了我們大毛巾&免洗內褲   換好衣服就開始進行Oil Massage

我覺得按摩師傅還算蠻認真的  但力道的部分感覺有一點不足,略為可惜  1369281277-563134434  

(因為怕溝通不良一講下去結果變成按很大力  所以不太敢亂反應  )

 

總結:4顆星 / 再訪率80%

優點:價格平實/安全/服務態度佳/交通便利

官網:http://www.lekfootmassage.com

備註:四家中只有這家有獨立的洗腳專區/按摩人員有些會講一些中文(也聽得懂) 

 

[NUCH] 下圖取自google街景

NUCH  

第二天, 因為沒有預約Ternimal 21  Let's Relax  Asia Herb Association   

都面臨了到現場店員告知『Sorry!今天預約全滿』的窘境! (果真是SPA名店!)  cry

這家的地點就在BTS Phrom Phong Station附近  下天橋右手邊就是Naraya右轉40m就到了

會選擇這家是因為為了走到Asia Herb Association已經很累又沒得按摩  只好往回走 

因此就以"看哪家順眼去哪家Massage的策略"逛到[NUCH]時發現店內人好多  就進去啦~~

這天我跟朋友想做的按摩項目不同   他想做肩頸按摩而我是想選泰式按摩

而剛好服務項目裡都有1小時的選項   就不用擔心要等對方   因此就各自帶開(其實是只有我被帶開,他留在1F)

如同[Lek]  1F的空間都是留給肩頸/足部按摩的客人(開放式)

選定服務項目後就會先換拖鞋然後按摩的人會端一盆水幫我們洗腳   洗完腳我被帶到樓上的小房間

房間內蠻昏暗  每位客人間以帳幕隔開(看不到對方)   但我覺得有點可怕(可能朋友沒有一起的關係)

按摩師給了我一套寬鬆的衣服    換好衣服就開始進行泰式按摩

整個按摩的過程中很安靜 (雖然隔壁不時傳來陌生男子的哀號聲喊痛!)

按摩師的力道個人不是挺滿意   時輕時重    到最後的部分我也忍不住喊了一點痛 

就我大約10年前第一次按泰式按摩相比   我覺得跟印象中差好多   按完沒有感覺很舒服!!!

至於朋友的肩頸按摩   他也不滿意   他說在台北按摩的時候都會先熱敷過再開始按比較舒服

曼谷這邊則是直接加壓的方式按摩   感覺沒有舒緩就硬揉按肌筋   他反而覺得按完不舒服(太痛)

 

 

總結:3顆星 / 再訪率50%(如果去Asia Herb Association又沒成功的話)

優點:價格平實/交通便利

官網:http://www.lekfootmassage.com (後來查詢發現Lek店鋪資訊中有出現NUCH呢!可能是關係企業吧...)

備註:有給集點卡, 集滿10次可換一小時足部或一小時泰式按摩一次

 

[ Health Land - Sathorn 分店] 下圖取自該處

Health Land Sathorn  

Health Land 其實每家店都不靠近捷運站  我們從BTS Chong Nonsi Station走過去要650m

但大熱天下走650m是挺累人的(還是我們太遜角!?)

但沒辦法啊...  免費的兩張massage券不使用實在太浪費了(價值1700泰銖耶!)

所以好不容易終於走到   我們倆也的確很需要relax一下了

(怎麼連續兩天都有種為了想要massage而走到腳痠需要massage的情形啊~~)

Health Land 是相當知名的連鎖SPA業者   每家分店都是獨棟,頗大一棟

到櫃檯去登記時(有事先預約.也告知我有使用券)   因為人蠻多的等了好一下子才開始

但這裡一樣沒有洗腳區  有專人端水來換鞋區幫我們洗腳

才接著帶我們上樓到包廂去進行Aroma Oil Massage  不過店家沒有讓我們挑選精油

按摩師給了我們大毛巾&免洗內褲   換好衣服就開始進行Aroma Oil Massage

我沒有多問精油就開始進行按摩   按摩力道有點小但整個過程中算舒服(中間還不小心睡著了)  

 

房間內空間很大  有簡單的淋浴設備與洗手台   比前兩天的環境都好

IMG_2128  

但服務個人覺得就一般沒有如同其名氣那般出色   若沒有順路則不會想特地來這裡按摩說

而且櫃台經理(女生)臉超臭的, 對每個顧客都沒給好臉色!   從頭到尾(我離開時)看她還是那個樣子

按摩的服務人員也幾乎沒有笑容  連最後給小費時都很敷衍地笑一下(超假)

讓我覺得這種服務態度實在是不OK  怒.      

 

總結:3顆星 / 再訪率30%(如果住宿在這一帶飯店又懶得去別處的話)

優點:知名連鎖 / 安全 / 空間大

官網:http://www.healthlandspa.com

備註:四家中服務態度最差的一家, 也是唯一要求要先結帳才進行按摩服務的一家

 

 

[Hot Stone Spa] 下圖取自google街景

Hot Stone Spa  

從照片中就可以知道[Hot Stone Spa] 位置  就位在知名夜店Bed SupperClub旁邊

同時也是aloft飯店的正對面  因此第四天我從aloft出來時我就注意到這家SPA了

IMG_2247  

IMG_2251.  

晚上去完Red Sky回到BTS Nana  走回aloft我就問朋友要不要去這家按摩

招牌上強調著「越坡寺證保」以及「...公認」   感覺按摩技術就很專業

本來朋友沒有很想按摩   我說進去看看,不喜歡就算了

沒想到翻一翻目錄   加上服務櫃台美麗又笑臉可掬的小姐會說中文   ばいばい  

朋友也心動了   美麗小姐告訴我們要等15分鐘才有空房可以按摩

我們立刻說:沒問題, 我們就住在對面aloft   我們先回去沖涼等下再過來

照片中的店舖看起來很小  原來是後方大樓內有另外的按摩房間(我記得是六樓)

房間內空間很大(比Health Land還大)   還有整套衛浴設備

我們是進到房間內才端水幫我們洗腳(雖然沒有洗腳區, 但我喜歡這個作法)  

同樣地按摩師給了我們大毛巾&免洗內褲   換好衣服就開始進行Thai Herbal Healing Balm Massage

原則上按摩的力道還不錯  只有一些地方感覺可以按壓得更大力一點會更好 

 

總結:4顆星 / 再訪率60%(如果住宿在這一帶飯店的話)

優點:親切 / 安全 / 空間大

官網:http://hotstonespabangkok.com/

備註:四家中服務態度最好的一家 / 有給集點卡, 一小時一點集滿10點可折抵400泰銖

 

 

well  如果近期內再去曼谷, 我應該會選[Lek]做足部按摩&[Hot Stone Spa]做泰式按摩及草本植物热敷Thai Massage with Herbal Hot Compress

當然還是很想去試試看Ternimal 21  Let's Relax  Asia Herb Association

在此就分享給要曼谷玩的朋友參考吧~~ 0092

 

 maru04maru04maru04 

因為文字與照片真的是耗時許久才編整完畢, 如需轉載請網友務必張貼出處喔~~

喜歡的朋友也請按個讚鼓勵一下! 可以的話也幫忙按個右上角的版位(҉廣҉告҉), 讓我存點廣告收入吧 感恩~~

 

 

 

arrow
arrow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