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臨真的長大了

今晚又發生一件讓我好氣又好笑的事情

晚上九點多  依例我帶他進房間準備睡覺

他總是像蟲一樣連爬帶滾又翻的在床上玩耍

動力越來越強的他  很喜歡滾到我身上來躺

 一個沒留神  他整個人往後躺  

 已經硬了的後腦杓  便直接且正面的撞上了我的鼻樑

…………….  真是無敵痛的!!!    

 

他當然沒感覺繼續玩  我已經痛到真的快哭了

所以我故意發出嗚~~~~的假哭聲  看他的反應

結果他停下來了  然後從他嘴裡拿出他的奶嘴

接著塞近我嘴裡  分享給我!

~~  真的是很好笑

當下所有的痛都忘了  忍不住笑了起來!!

可能是他大哭不停時  我就會說: 好啦嘴嘴給你啦! 不要哭

他便學了起來  也給我嘴嘴  安慰我叫我不要哭

呵呵….. 可見得他早就聽懂我們講的話了

現在起  我可要更重視言教身教了!    

 

P.S. 其實有敎過幾次他分享餅乾或是奶嘴給我的經驗  有幾次他真的會拿給我  只是這次是他主動拿給我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