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終於要出國玩了!!!!  chu  

這次忍痛捨棄我最愛的日本    決定往東南亞旅行

朋友討論了很久   決定了預計四月底去曼谷自由行  

原本對曼谷毫無概念的我再認真上網研究了四五天後

哈哈哈~~   我覺得我也變得蠻瞭解曼谷該吃該玩該買甚麼了!

 

先PO出我精心規劃的既豪華又豐富五天四夜的暫定行程跟大家分享~

D1:桃園>曼谷>Hotel>Central World午餐[Kum Poon]>Super Rich、四面佛>Siam Paragon、Siam Center、Discovery>Siam Square晚餐[SomTum Nua + Mango Tango]>Hotel

D2:Hotel>泰國創意設計中心TCDC>午餐[D'Sens 法式料理]>Ternimal 21(含晚餐5F [Baan Ying Cafe & Meal] / 按摩6F Let's Relax )>Red Sky夜景>Hotel

D3:Hotel>半島check-in>Big C + Central World Plaza + 水門市場(海南雞飯)>Hotel>文華酒店-Author's Lourge下午茶>Health Land SPA>晚餐[Sumi Sumi 炭火燒烤]>Hotel

D4:Hotel>札都甲Chatuchak假日市集(午餐小吃)>Coran Boutique Spa>晚餐[L'Appart 法式料理]>Hotel

D5:Hotel>曼谷機場>桃園

 

其實我很貪心... 行程排得算很滿! 哈哈哈~~~  ばいばい 

感覺第五天才沒有滿滿滿的行程   但...那是因為午回(11:25)的班機關係  

所以我打算就在半島酒店裡悠閒得享受早餐以及到泳池裡泡水  好好使用五星級飯店設施

Check-out就直接到機場辦理退稅&登機手續  因此最後一天也還是很有規畫低!  

Amyway... 到時候回來再實際PO文分享是不是每個安排的點都玩(吃)到了    嘻嘻!!

 

補充:

其實我少排了""水上市場""   一來是因為距離較遠.二來是沒有高度興致非常想去

但如果是六天五夜的行程   我會就把水上市場安排進去   去體驗一下水上交易&塞船的感覺

至於皇宮參觀/人妖秀/Dream World...等等那種十年前就以團體旅行去過的就不再列入行程裡了!

倒是好幾處餐廳排不進去行程裡讓我覺得很遺憾......  (啊時間也就只夠排8餐啦~~)

我也把這些遺珠一併列出來給大家參考參考吧  ^^

1. 光海鮮 + 惠恭王夜市 

    知名曼谷部落客大力推薦  詳情請見http://bangkokgoplay.pixnet.net/blog/post/18438380

 

2. RABIANGTHONG @Rabiangthong, Narai Hotel 1F  靠近 BTS Chong Nonsi Station (Price: 700 Baht net/person)  是吃Dinner buffet  據朋友說魚翅羹、烤蝦、牛排都超好吃! 

 

3. 迎賓樓BAAN RUB RONG RESTAURANT  高級泰式料理

     據朋友推薦菜色:月亮蝦餅(吃過最厚最juicy!)、檸檬魚、打拋豬(配料豐富)、酸辣湯、荷葉炸雞

 

 

 maru04maru04maru04   

 

 2013/04/30 更新:豪華豐富曼谷五天四夜自由行行程分享 Part 2

 

 

 

 

 

 

 

 

arrow
arrow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