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52.JPG  

對小孩來說   聖誕節是個很值得期待的節日

就連剛上幼稚園不到半年的尚臨也被教育的很期待聖誕節

他倒是還不知道甚麼禮物或是大餐     但光是佈置的五彩繽紛的聖誕樹

以及學校每天教學的歡樂聖誕歌曲     就讓他已經開心無比

今天學校有辦活動    要求要幫小朋友設計聖誕帽比賽

我沒找到小頭圍的聖誕帽    所以買了個有小聖誕帽的髮棝+發光手環

IMG_20111226_003058.jpg  

衣服故意穿了件紅色毛衣+黑綠格紋的長褲    感覺顯眼些

IMG_4178.JPG  

放學接他時老師說他今天很可愛    拍了很多照片(我再去跟老師要照片!)

他在學校則是自己裝飾了聖誕樹薑餅(下圖右邊那個)     老師也稱讚他做得很漂亮喔!    

回到家趕緊打開來看     哇~~  真的算是作得不錯呢!

後來哄他睡覺時   他終於發現了我掛在床頭的聖誕襪

很高興地拿來玩   接著卻轉頭問我:媽媽...我可以穿聖誕襪嗎? 

哈哈....   這樣的純真實在美好   不知明年還能保有多少啊!    感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節 薑餅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