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20724_103449  

7月24日   到學校時才要上階梯竟發生了場意外........

尚臨跌倒   他第一時間沒有哭   趴在地上

我過去抱起他查看    一翻過他身

就看到大量鮮血不斷自他左前額角汩汩流出

嚇得我趕緊向老師大聲呼救:快叫救護車!

這時候的他才開始放聲大哭〈應該有一半是被我激動不安語氣嚇到的〉

此生真的從未看過這麼多鮮血直流的情況   而且還發生在自己的寶貝兒子上

他年紀這麼小的小孩就受了這麼重的傷   我真的好難過

 

後來到了醫院急診室要縫合時   看到醫師將麻醉針注入卻從額頭傷口處噴出來

以及尚臨痛苦的哭喊聲與不停掙扎的模樣   我實在無法再冷靜下去

終於再也忍不住淚水  哽咽的抓著尚臨手臂要他加油........

 

寶貝    你知道媽媽有多難過嗎?

到現在我想起那個畫面都會........ 害怕

媽媽真的寧願受傷的人是我不是你

抱起你的那一剎那我真的好害怕也好自責,又必須冷靜不能哭...... 

對不起,讓你破相了,還好是傷在額角

拆線後我會買美容膠帶好好把傷口照顧好,讓傷口盡可能不明顯。

寶貝..... 我以後一定牽著你的手才讓你走樓梯的

媽媽對不起你........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