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23

 寫這篇食記前   還特地查了一下我上次去的日期    竟然已經是快一年半前的事了!!!

 對八條壽司的料理還真是念念不忘    終於今天有機會再次來大吃一番了  

 一樣再次感謝家人    他們先去卡位.所以這次完全沒花時間排隊呢~~~

他們四點多就先進餐廳等(餐廳會說五點才開始開放點菜.但可以讓客人入坐等候喔!)

我們接到電話趕緊出門大約5:20抵達    在過馬路的天橋上就看到門口擠滿了等候入場的客人了! (超恐怖...)

IMG_7624  

 所以真的不想排隊的朋友啊......  別說我沒教你撇步!!

就中午隨便吃一點  四點多就來餐廳準備點菜    好好大吃一頓吧~~~

 

由於菜色都是二哥二嫂點的   我是憑他們說的記錄.所以如果有介紹錯誤還請見諒唷

↓ 烤雞肉串   入味.雞肉肉質彈牙感覺很新鮮   若烤的時間稍微減短一些些會更棒(肉質會更軟些)

IMG_7627  

 ↓ 泡菜花枝   泡菜夠香辣.好吃    只是花枝有點太少    幾乎沒吃到幾塊.....

IMG_7628  

 ↓ 生魚片     新鮮度一就沒話說    只是選用魚肉的部位筋(中間有層白色膜,算是筋嗎?)有點多    小小扣分

IMG_7629  

但以價位來說真的還是很超值   上圖應該是兩份生魚片的量......  (上次來也是直接點兩份) 

 

 ↓ 我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章魚燒沙拉"     哈哈...... 請再次原諒非點菜人的我    這口味還好.沒有太驚喜  

IMG_7630  

↓ 炸牛蒡   還是一樣酥脆好吃   只可惜點了太多菜   沒有胃把它全吃下肚 

IMG_7631  

↓ 烤鮭魚飯糰   我有試吃了一小口上桌好一陣子了的海苔   還算是有酥.不賴喔~~

IMG_7632  

 ↓ 鮭魚炒飯  加了碎柴魚片整體味道更為酥香  好呷!   上次來也有點   果然是必點招牌之一 

IMG_7633  

 ↓ XX炸雞肉丸    內餡是雞肉泥,外層我吃不出是什麼    感覺有點普通   下次不會再點

IMG_7634  

↓ 和風沙拉    依舊必點.一樣好吃!  (開玩笑...吃那麼多肉當然要多吃些蔬菜啊!!!)   

IMG_7635  

↓ 炸蝦    還是三隻100元    天啊~~   怎能不點呢!!!!

IMG_7636  

↓ 青衣味噌魚湯    家人說青衣是非常昂貴的魚類    圖中藍黃條紋就是牠的魚鰭(青衣是一種珊瑚魚) 

IMG_7637  

可是這一鍋才380元唷   湯頭依舊是無限續加    好喝又美味    讚~~~ 

IMG_7639  

↓ 烤靖魚   魚肉還是維持很新鮮的品質    好吃!

IMG_7640  

↓ 這菜名我真的忘了    是以魚肉切塊油炸後再與洋蔥蒜頭炒過    類似三杯味道但偏甜口味

算是很適合不嗜辣的人品嚐    可惜太晚上菜     我們都吃到很撐了    無法完全解決它     >"< 

IMG_7642  

啊........     總之又一頓狂吃大吃.特吃猛吃的晚餐     完全忘了上週在體重計上看到的驚人數字 

我要搬出「先吃再減」的史上減肥最爛推託之詞了!    (逃)     

 

對了對了    補充說明一下     我們吃了這麼多道料理.結帳後總共才18XX元(不是我結帳.未知確切金額)

我們四大三小(其中兩小的食量還跟成人相去不遠!)都吃到好撐好撐   真的是好超值   再次大推啊~~

(偷偷再爆料... 本來還點了烤魚下巴.後來趕緊退掉.因為每個人都飽到快吐啦.....)

 

《本次消費打分數》☆=半顆星  滿分★★★★★

環境:★★★

食物:★★★

服務:★★★

總評:★★★

 

延伸閱讀:初訪。八條壽司 ─ [食記] 八條壽司 ♥大推薦♥

 


 

八條壽司

台北縣三峽鎮介壽路一段198 

(02)2673-2388       

營業時間:下午五點~凌晨12:30

 

 

 

 

 

 

arrow
arrow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