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6 (2)  

猶豫了很久   還是寫了這篇非推薦文的食記

畢竟是個不便宜的消費    所以還是覺得寫出來供大家比較好

這[Kaffee Amadeus]我已經認識許久  沒有機會也沒特別有興趣一探究竟

這次來此下午茶    純粹只是與小孩假日時的打發消遣

而我們會被吸引也是因為店門口的草莓甜點海報看起來實在是太犯規(如下圖)

0126 (6)  

 除了草莓甜點披薩特寫照外    門口還有另一張MENU立牌

0126 (7)  

 店內裝潢與服務生的打扮很有整體感    讓人第一印象有加分!

0126 (5)  

風格走鄉村又帶點簡約時尚風     不突兀!  

0126 (8)  

我們很LUCKY的沒有排隊就有位置可坐(因為店內兩人座的配置很多)    

坐定後服務生也很快送上了MENU    翻開就可看到Kaffee Amadeus的由來介紹

0126 (10)  

我們當然要點那大海報上促銷的草莓披薩   已經比給尚臨看了也答應要點給他享用了

結果服務生告訴我們促銷款式是"A.甜蜜滋味"   內容是巧克力搭香蕉的組合

0126 (11)  

可是海報上明明就是印草莓啊!    讓我有種掛羊頭賣X肉的感覺......

算了!   雖然價差甚多,但已經答應兒子就要做到     所以我們還是點了草莓口味(D.酸甜戀曲甜披薩)

點完餐點不到三分鐘   草莓甜披薩很快就上桌了!    我們有嚇到!

0126 (15)  

0126 (17)  

老實說   實際賣相與海報中的感覺有明顯差異     所以心中難免有小失望了一下

但小朋友一看到草莓就開心啦!    於是就開開心心的吃了起來

吃到一半時發現了甜披薩的草莓切片上出現棉絮    雖然不小細細一根(絕不是頭髮)

但不想太記較  於是就當沒事繼續吃!

結果......   最後的1/4片時又發現了有棉絮      這下我覺得我不想再忽視下去了

於是我開始高舉雙手   想要招呼服務生前來了解

結果舉了三分鐘以上   就是沒有服務生理會(大家都忙  眼神完全沒有留意送完餐的顧客)

我進一步觀察後發現   大家桌上都有水杯     就我們沒有!!!??

這下我決定不要當沉默的消費者了!     於是我直接起身走向服務生告知餐點有問題

服務生才隨我走到座位旁    端起來查看我說的情形

後來服務生不敢做主找來了疑似店長的主管(未穿餐廳統一制服)

客客氣氣地來向我們道歉    說是為了補償, 想要重做一盤

我說我們已經吃不下了,不用     她還是堅持要贈送,說是贈送不同口味,要我們打包帶走

我又說我們要去逛百貨公司,提著也不方便     她又說她會交待下去,我們晚點再來拿就好

而我們的飲料也在甜披薩都快吃完時才送來    於是我們就把飲料喝一喝後, 再坐了一會兒才離開

0126 (21) 友人的拿鐵

0126 (19) 我的焦糖紅茶

 

結帳金額為644   個人覺得價位定價有一些些貴囉.....

0126 (18)  

 

後來我們大約逛街逛了快一小時    買了我想買的休閒鞋&磨豆機    就要去找朋友 

於是就走回 Kaffee Amadeus   結果.....  我們把發票再次拿給服務生時竟然她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不是說要交待下去??    這時我對 Kaffee Amadeus的好感度真的開始大扣分了!)

我們簡單說明一下後    服務生確認後就說她知道了     然後我們就站在一旁等待了

等啊等的  不對啊!   怎麼都沒有看到聽到收銀台這位小姐交待一旁的甜點師傅製作!? 

於是我又開口再問:請問要等很久嗎?  (心想...... 如果還要等很久我們就不要了)

這收銀台服務小姐回我:我們甜披薩都是現點現做   要等一下喔!

我再問:請問大約多久,我們趕時間,不好意思!

此時我瞥見玻璃甜點櫃裡就有綜合水果(繽紛四季甜披薩)   於是問她:那這個可以先給我嗎?

她則回我:那個是假的SAMPLE      我只好說:喔!

扯的來了......   只見她與一旁的甜點師傅製作講了幾句話後, 就說玻璃甜點櫃裡的要先給我!

也就是......  那個根本不是假的!!!   這收銀台服務小姐完全就是亂答一通!!!!

而她竟然完全沒有對我們一句不好意思我搞錯了之類的致歉用語喔!!   

就當一切沒有發生過一樣   待甜點師傅打包好後便將紙盒提給我們了事

真的是超誇張的啦......     

唉~~   我只能說那疑似店長(或老闆)的極力挽回被她完全破壞了!

Sorry......   你們以後不太可能再賺到我的錢了  ╮(╯▽╰)╭

   

 

《本次消費打分數》☆=半顆星  滿分★★★★★ 

環境:★★★☆

食物:★★★☆

服務:★

總評:★☆

 

 

Kaffee Amadeus 奧地利咖啡館

 IMG_3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