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06.JPG  

沒來過的捧友, 看到這餐廳名片上寫『超人氣』三字可能會以為店家老王賣瓜

但只要吃過一次! 我相信你(妳)一定會推薦給朋友來此處聚餐!!  

還記得大約一年前朋友好不容易訂位到宋廚, 結果吃下來真的沒有讓我有任何驚豔(所以也懶得寫食記推薦)

但這家餐廳料理的口味真的是很不錯, 值得好好寫篇食記來推薦一下

(我OS:老闆...可以拿這篇招待個什麼嗎?  老闆:妳想太多..... )

 

有緣來這家餐廳真的是要感謝身為食尚玩家製作人之一的淑華姐的老公  哈...夫妻倆都很厲害!

只要哪年的兄弟尾牙場地交給他處裡, 都是帶給大家大滿足的好吃餐廳(2008年的北平都一處、2010年的新東南)

今年『熱海』這家, 更讓我覺得勝過那兩家餐廳, 實在太棒了!!!

就讓我用照片與文字來為大家說明我們當晚享用的美味佳餚吧~~♥

 

第一道:生魚片    

IMG_2731.jpg  

↑ 其實這張照片不是我拍的, 因為生魚片一上桌, 我們這桌就開搶了! 這是好友暴哥所拍的!

盤上每一種生魚片都超新鮮超甜超好吃, 唯一缺點就是可惜太少片, 我沒搶到鮭魚的啦~~~ 

 

第二道:炒雙蟹(我不知道菜名, 自己掰的!)     

IMG_2738.JPG  

這個螃蟹很有肉又大隻, 淋汁微辣!  大家啃得很過癮

還附上一籃窩窩頭, 一半炸得香脆, 另一半蒸得柔軟。兩種都好吃! 連不愛吃飯的尚臨都嗑了1.5個! 讚~~~     

IMG_2739.JPG 

 

第三道:松坂肉生菜沙拉      

IMG_2740.JPG  

老實說...... 松坂肉我太常吃沒感覺, 肉片的咬勁有點重, 若肉片烹調得再軟一點會更好

肉片底下藏了生菜, 生菜的新鮮度與調味則不錯, 所以這道菜上了沒多久也是被大家掃光

 

第四道:白灼蝦     

IMG_2741.JPG   

蝦子算是頗大尾的, 新鮮度也很夠! 雖是普遍常見菜色但也是道搶手的菜餚

 

第五道:烤無骨牛小排    

IMG_2743.JPG  

這牛排的肉質還好, 加上前幾道太豐富, 所以我只吃了兩小塊(不然是想吃幾塊!? 哈.......) 

 

第六道:櫻花蝦炒飯     

 IMG_2744.JPG  

這道菜就太厲害了!!  好吃到一個爆炸!!  不愛吃飯的朋友都猛扒飯了起來!!

我敢發誓這是我活了30歲以來吃過最好吃的炒飯, 比鼎泰豐的排骨炒飯還好吃好幾倍喔!!!

 

第七道:雙拼~客家小炒&酥炸肥腸四季豆

 IMG_2745.JPG  

這個客家小炒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又辣又香, 魷魚酥炸又有嚼勁, 超好吃的!!!  最正點的下酒菜!!!

肥腸四季豆也炸得很剛好, 調味也很適中, 不會過鹹, 胡椒粉味也不會過重! 好吃好吃......

 

第八道:燒烤圓鱈塊 

 IMG_2747.JPG  

這塊圓鱈相當大塊(照片沒有比例尺對應,真可惜!)  依我看絕對有超過一顆文旦柚那麼大塊

剛端上桌時, 大家都被這一大塊魚的SIZE給嚇到! 挖下一塊放入碗中, 夾起一片魚肉, 每個人又開始大叫了!!

『天啊~~ 怎麼那麼好吃!!』不誇張... 在座超過20個人通通都說超好吃的! 魚肉軟嫩香甜, 到底怎麼烤得啊!!??

 

第九道:雙拼~  梅汁番茄+膽肝

IMG_2749.JPG  

IMG_2750.JPG  

其實上菜時這兩盤是放在同一個超大橫盤上, 因為很不好拍照, 所以我分開照, 才看得清楚主菜的近貌

不知道是不是那炒飯與烤圓鱈太正點吃了太多, 所以粉肝讓我沒有太驚喜, 我只吃了一片意思一下     ^^

而那梅汁番茄我倒是有吃了幾顆, 非常去膩又很有梅汁的甘味! 算是很不錯的點心菜

 

第十道:鹽酥田雞

IMG_2751.JPG  

很多人應該不敢吃田雞(是吧?)  我覺得通常中菜中最常見的田雞料裡方式就是煮成田雞蛤蠣湯

但是店家是採鹽酥方式處理, 若不仔細說吃起來還可能以為是炸乳鴿肉哩!(因為骨架較細較小) 

調味上還是很恰當, 沒有大菜那種過鹹胡椒粉過嗆的狀況, 只可惜大家吃道這菜時已經幾乎都飽到喉嚨來了

剩了好多都沒吃好可惜(顧著照顧小孩,我忘了要打包....搥心肝啦!!)   

 

第十一道:雙拼~蒜頭黃金蜆湯+雙色花椰 

IMG_2761.JPG  

IMG_2762.JPG   

這鍋湯......  根本是臉盆的尺寸! 看得大家好傻眼......(老闆做生意超大方!!)

大家很好奇上頭一層滿滿蒜頭底下是搭配什麼料, 往下一撈, 竟然是黃金蜆耶!!! 

一般蒜頭湯都是搭配蛤蠣或是雞肉吧? 這裡卻是搭配黃金蜆, 感覺這鍋喝下去超補的!

老公甚至戲稱這鍋是"蜆精"  讓大家明明都很撐還是又狂灌了好幾碗下去, 飽到簡直都快吐了

所以這雙色花椰幾乎都沒人動筷, 我有努力捧場了夾了一朵硬塞進肚子裡, 以彌補今晚過多的大魚大肉

(我覺得老闆這時後端上這盤菜, 也是想說我們青菜吃得不多, 所以來個"青菜低架啦"   噗~~~ )

 

註:以上菜色是以7000元/桌所預訂的合菜菜色    

 

其實... 大家會這麼這麼撐, 還有另外的原因! (好吧...... 我招了!) 

就是...... 那訂了這家餐廳的美食達人, 跑去隔壁加點了超有名的陳家麵線啦!

這陳家麵線也是相當一個厲害, 料超級多(蚵仔大又多,一碗內有7-8顆,肥美的滷大腸滷得很入味)   也是超好吃!

一人一碗麵線下肚, 基本上就差不多3分飽囉!    還又加點了招牌滷雞腳一桌一份(不含在7000元合菜菜色內) 

IMG_2730.JPG   

你說大家是有多會吃, 難怪老闆上菜前看到我們在吃麵線都覺得我們是瘋子!! (老闆... 我們知錯了!!)

附上名片正面給大家做為訂位參考啦!    

IMG_2808.JPG  

P.S. 當晚我們隔壁包廂好像是演藝圈的人士     我們有看到李烈喔!      ^^

 

 

《本次消費打分數》☆=半顆星  滿分★★★★★

環境:★★★☆

食物:★★★★★

服務:★★★☆

總評:★★★★☆

 

 

 

 

arrow
arrow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