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去接尚臨時    老師跟我講了一件尚臨的笑話

今天尚臨聽年獸的故事時    害怕得哭了出來(哭了一下下)

可是老師事後問他:尚臨, 那你明天還要聽年獸的故事嗎?

這小子竟然回答:要! 我多聽幾次就不會害怕了!

哈哈哈~~~   真是妙!   好可愛啊................

 

吃晚餐時也發生一件趣事     讓我笑到當下飆淚

尚臨吃飯不專心    Donis 碎念了一句(好像是..."有夠討厭"  笑到太HIGH忘了)

尚臨也跟著馬上重複說一次     

正當我跟Donis搖頭表示無奈    而我也打算出言制止他頂嘴時

這小子竟然又冒出一句:學我

哈哈哈......  當下我真的罵不下去了    狂笑不已

Donis 則是臉上畫滿三條線      無言..............

啊唷喂呀~~    真的是太好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