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求】.jpg  

【祈求】
心誠則靈
我的虔誠是因為有所摯愛
我的朋友、我的家人、還有我的你…
如果給你一個願望
你想要祈求什麼呢?



【渺小】.jpg  

【渺小】
那些隱藏在歷史中的神秘力量
帶來的或許是消失的滅絕、也可能是重生的希望
在世界面前
我們都是渺小的
但仍為了這份渺小而努力存在……



【沙漠】.jpg  

【沙漠】
無垠漠地,有的只有滾滾沙塵…
一步步都是深陷難行,卻無懼勇往直前
無論繞多遠,還好我們都勇敢……
還好我們走在一起了
於是發現...
最遠的不是距離、而是沒有邁開步伐的勇氣



【末日那天】.jpg  

【末日那天】
世界末日來臨前
只要我們是在一起的
那又有何畏懼?



【皚皚白雪】.jpg  

【皚皚白雪】
還好有你
天冷了不會凍
人老了不孤單
因為你總是有溫暖



【早安】.jpg  

【早安】
這個世界的耀眼,發自於我們心中充滿著愛...
你最想要說早安的人,在你身邊嗎?
就算沒有,你有沒有很認真的對自己說聲早?
每天每天,無論刮風下雨、無論心中是陰是晴...
都要勇敢的帶著嘴角微笑過生活喔!



【喝咖啡】.jpg  

【喝咖啡】
走著走著
總覺得你就在轉角處等待
原來
你一直都在

喝著咖啡、想著你
我們的心中,始終在一起



【美麗的夜景】.jpg  

【美麗的夜景】
原來,因為有你,所以那個地方才美麗......
那麼,在你心中,最美的地方,在哪裡?



【小酒吧】.jpg   

【小酒吧】
你曾經,一個人喝著酒,想念著誰嗎?
如果,孤單的時候總會有個人被你深深思念,那麼...就代表著......他對你而言,與眾不同。
至於為何不同?就得摸著良心問問自己了。



【迴旋】.jpg  

【迴旋】
一直迴旋又迴旋的人們有多可悲
在同一個地方打著轉
也只有自己能夠停止下來....
你在找的到底是什麼?



【土耳其藍】.jpg  

【土耳其藍】
Turquoise blue是藍中帶綠的濃郁純粹,天生的融合就像我們……



【想念大水怪】.jpg  

【想念大水怪】
滿心期待著,才知道最想看見的,不是那獨特的東西、而是最平凡的你!
你的人生,有沒有讓你牽掛的大水怪?



【富士山下雪了】.jpg  

【富士山下雪了】
很多地方
遠遠看著是美麗
走過了才知道
最好的風景是有你我共度的地方



【還是台啤好喝】.jpg  

【還是台啤好喝】
非關品牌 不是挑剔
有時候是因為某種共有的記憶
才會連口味也都專一了起來



【有你的城市】.jpg  

【有你的城市】
我們都無法待在沒有彼此的城市
就算再美
也是種很深的遺憾
遺憾你不在身邊
遺憾美麗和浪漫不是與你同步共享

聖誕節前夕
你和心愛的人...是否在同一個城市呢?
別讓距離成了遺憾
祝福你們...在冬天夜晚,因為思念而更加溫暖



【十萬元的約定】.jpg  

【十萬元的約定】
看到了溫馨的小教堂
有點遺世獨立的氛圍讓人更想念
誰先結婚的賭金之約...或許是種玩笑
但希望我們兩不相欠,乾脆就這麼一起好了

有的時候賭約是種動力
讓你認真去想想...結果到底應該是怎麼樣!
但千萬別衝動
人生很多階段都是必須想得很很清楚才不會後悔喔



【想家】.jpg  

【想家】
走過這麼多地方,原來沒有你的自由帶著很多寂寞,我想回家了,你會在家裡等我嗎?

 

 

 

DEAR...李大仁,雖然我不在你身邊,但你知道我很想你嗎?
最後一封明信片,因為我想家....所以我就這麼帶回來找你,你會收留我吧!



以上資料來自 又青寫給大仁的明信片









arrow
arrow

    一粒沙的網路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